雲曦略有耳聞,靳氏集團設計部人才輩出,許多知名品牌都是靳氏集團的合作商,甚至海外市場想在國內打開,第一時間想到合作的就是靳氏集團,當初John也跟她提議過靳氏集團,隻是當初她一心感謝封瀾的提攜,回國之後直接殺入封氏集團,才忽略了這一塊。

    現在,她更想好好拜會一下她的偶像,了解一下靳氏集團了。

    雲曦等了大概有幾分鍾,敲門聲響起,她緊張的像小學生要見到老師了一樣,捏著雙手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直到高跟鞋的聲音響起,一個穿著職業裝的性感女人走了進來,聲音輕盈而撩人,“靳總,您找我?”

    雲曦眼前一亮,忍不住就走上前詢問,“您好,您就是……Lily?”

    徐麗轉過身,對上雲曦有些激動的樣子,她笑著往靳浩澤身上看了一眼,“你把Abby挖過來了?”

    徐麗能夠叫出她的名字,雲曦又驚又喜,“您認識我?”

    “在國外我的講座裏好像有你,而且陳清秋那家夥經常跟我比手下的人才,為著你給她搶了SD集團的單子,氣了我好長一段時間,我對你印象當然不淺。”雲曦想跟她握手,徐麗卻輕輕拍了下她的手背。

    靳浩澤示意她們兩個坐下說,徐麗穿著黑白色的職業裝,黑色的包臀裙顯現出她完美的身材曲線,她坐下時一撩柔順的卷發,更顯成熟魅力,可她的眼神,卻十分靈動。

    擁有著完美的身材和成熟的外表,眼睛卻靈動的如少女一般,這是徐麗給雲曦的第一印象。

    徐麗也是個十分慧眼識人的,她看到雲曦,基本就猜出了七八分,靳浩澤授意她到公司來上班,而且也沒有避諱她的身份,直說了她是靳寧的女兒,他的妹妹,讓徐麗清楚。

    徐麗笑著聳了聳肩,“把家裏的大小姐送到我這兒來,靳總也算是看的起我,我就承了靳總的情,收下這個人才了。”

    徐麗跟靳浩澤說完話看向雲曦,發現她還是有些緊張,看她的時候始終帶著笑意,卻好像有點害怕,徐麗問她,“你有什麽事情,當著靳總的麵就直說吧,我怕我給你領回去,回頭靳總說我欺負你。”

    雲曦有個問題憋了很久了,今天見到徐麗,實在是忍不住問,“徐總監,你的設計才華一向很好,可是為什麽要……封筆?”

    這是雲曦從事設計這一行,一直以來都覺得很遺憾的事情,學設計初期,她喜歡模仿徐麗的風格,因為她的靈動少女風,實在讓人喜歡,是許多年輕設計師學習的楷模。

    這個問題讓徐麗的笑容僵在了臉上,靳浩澤也暗示雲曦,她不該在這個時候問這個,替她說了一句話圓場,“今天雲曦剛來,你們先熟悉一下,晚上我請你們吃飯。”

    “別急著吃飯,我先回答她。”徐麗雙腿交疊,五官清秀的臉上看不出多餘的表情,她隻說,“給我靈感的人不在了,所以我也沒必要再拿筆畫畫了,懂了嗎?可你現在應該正是靈感爆棚的時候,最近你的經曆,可快趕上你拍的電視劇精彩程度了。”

    微笑中帶著刺,瞬間紮的雲曦有些不舒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