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給她做了很長時間的思想工作,她發現這段時間雲小沐跟顧奕墨的相處,她變得比以前活潑開朗,可也比以前更加敏感了,對於大人之間的事情,了解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雲曦問她,如果隻有媽咪,沒有爹地她會不會不開心?

    雲小沐猶豫了很久,揉著自己的小臉蛋說,“肯定會不開心,可是沒有媽咪我會更不開心!所以……還是沒有爹地好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被她給逗笑了,哄到她願意在靳家住下之後,雲曦主動去找了靳浩澤。

    靳浩澤的房間就在二樓,雲曦敲了門進去,靳浩澤穿著居家服,正倚靠在落地窗前,陽光灑在他純白的毛衣上,平添了幾分柔和,跟平時嚴肅的他並不太像。

    他坐在電腦前,給雲曦倒了一杯熱茶,雲曦捧著熱茶叫了他一聲,“哥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嗯了一聲,“我在。”

    他抬頭跟雲曦對視的那一瞬間,看到她清澈的眼眸中,已經為自己做了決定,那雙眸子裏含著悲傷,更多的卻是無法動搖的堅定。

    “我想進入靳氏集團工作,為靳家出一份力。”

    迎著微風,雲曦的長發被吹拂起來,這張清麗獨特的臉上,帶著比陽光更暖的笑容。

    靳浩澤沒有立刻答應她,而是問她,“為了靳家,還是你放不下封煜臣,想報複他?”

    雲曦沒想到靳浩澤會問的這麽直接,而且他說,“如果是想對封煜臣出手,不用你,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“不!我想為我自己,也是為了媽媽。”

    雲曦拿出一條項鏈,是永結同心,她媽媽的遺物,當初為了她,她幾乎跟雲慕雅搶破頭,但是封煜臣把它拿回來了,雲曦一直珍藏著。

    靳浩澤端詳著這條項鏈,他回憶道:“寧姨的業餘愛好裏,畫畫是最出眾的,哪怕她隻是隨手畫畫,都能超越許多專業設計師的水平。”

    從這條‘永結同心’就能夠看得出來。

    可他也知道,靳寧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,她追求了自己,卻什麽都沒有為靳家留下,留給家人的,隻有永遠失去她的悲傷。

    靳浩澤從雲曦的眼裏看到了這一點,所以他答應了。

    雲曦問他,是否要去見一見靳海,請示他一下,靳浩澤說不用,他堂堂靳氏總裁,這個主還是能做的。

    靳浩澤為雲曦做了安排,準備明天就帶她去公司。

    而雲曦前腳剛走,靳濤的電話就在靳浩澤這邊狂轟亂炸,“哥!哥你怎麽才接我電話,你今天不是沒去公司忙嗎!”

    靳浩澤對靳濤就換上了一副冷淡的公事公辦的語氣,“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我姐!現在在家嗎?她怎麽樣了?”靳濤急匆匆的,他媽李琦在一旁不滿的開口,“倒是不見你這麽關心關心我這個媽!”

    靳濤捏著電話,回頭撒了個嬌,“媽你別鬧!我這不正陪著你嗎?哥!我姐在家還好吧?她是不是喝酒了?有沒有哭著喊我?我……我這會兒回不來你幫我安慰安慰她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