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小沐的自閉症雖然不那麽嚴重了,但對陌生人,她還是會保持相當高的警惕性。

    靳浩澤的手碰到她的頭的時候,她就向後一躲,審視的目光看著他,“媽咪為什麽會喝酒?她明明說昨晚帶我去找爹地。”

    雲曦從來不會對雲小沐食言,雲小沐很懷疑眼前這人,他是不是個壞人。

    因此,她捏緊了小書包的帶子,準備隨時……

    “小沐,這裏是靳家,即使你能破解保安係統,也不能消息發送出去,尤其是封家,你不知道我們兩家,是不可能互通消息的。”靳浩澤站起身,居高臨下的凝視著雲小沐,眼神倒是很溫柔,卻一下子戳穿了她。

    雲小沐捏著小書包扁嘴,“是你不讓爹地來接我們的?”

    她就說昨晚已經發消息給爹地了,爹地怎麽可能不來接她們!

    原來是消息沒有發出去!

    靳浩澤抬手想摸她的腦袋,想了想這孩子是抗拒的,便收回了手,他跟小沐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不便教導她,便隻跟她說,“待會兒去好好陪你媽咪吧。”

    菲琳將雲曦扶回了床上,雲小沐也跟了過去,不會雲曦睡的昏昏沉沉的,什麽反應都給不了雲小沐,雲小沐百無聊賴的守在雲曦身旁,很堅決的跟靳家的防護係統做著鬥爭,她失敗第N次之後發現,跟封家的係統完全不一樣,她根本破解不了。

    她想了一下,之前她能那麽輕鬆的破解封家的安保係統,肯定是小墨騙她的,他自己做的設置,所以才讓她輕鬆的破了。

    雲小沐撐著小腦袋,小腳在椅子上晃來晃去,氣呼呼的說,“顧小墨,我跟你沒完!”

    竟然又騙她!

    被她點名的顧奕墨,正在媒體麵前陪封煜臣和顧染錦走著過場,麵對記者的采訪,有顧染錦和封煜臣說話,他隻需要扮演一個乖巧聽話的兒子,時不時的配合媒體露出一個表情拍照就好。

    可他私下看了好幾眼手機,一點動靜都沒有,雲小沐那個小傻子,就算是翻牆跑出去了,也不給他來個消息,聽說她崴了腳,他在家裏找出了好多藥,好幾天都在等著她回去給她上藥,可這家夥竟然連一條消息都沒有。

    他沒有辦法黑進靳家的保密係統,靳家似乎再有防範,做了幾層加密,他好不容易破解完之前的,新的加密又來了,讓他連著熬了兩天,都沒能進去,自然也不知道雲小沐在裏麵情況怎麽樣。

    顧奕墨正盯著手機出神,一聲哢嚓,相機對著他拍下了他正在看手機的這一幕,記者有些尷尬的笑了笑,“小少爺似乎有些忙啊。”

    顧染錦低頭看了眼顧奕墨,趁人不注意在他胳膊上擰了一把,“再看扔了你的手機,好好拍照!”

    她凶惡的樣子,一點兒也不像個慈愛的母親,顧奕墨臉上蒙了一層寒霜,看向鏡頭,臉色陰沉沉的,拍照的記者都狠狠打了個哆嗦。

    拍完了他自己看照片,一家三口的照片裏,兩個男的都是一臉陰沉,女的笑容滿麵卻像是裝出來的,真是一張耐人尋味的合照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