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裏,靳浩澤抬腳打算往雲曦的房間裏走,惠英勾唇輕嘲,“她去酒窖了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責怪惠英,“你自作主張的毛病什麽時候能改?我說過,不許任何人傷害雲曦!”

    “傷害傷害?她多大的人了?還是個小孩子嗎?要你這麽為她盡心竭力的籌謀安排?你有這樣的精力多花在公司上麵,多花在對付封家上麵,我們這次就能讓封家四分五裂!”

    “利用雲曦讓封家四分五裂,那我們靳家又算什麽?你要讓寧姨死不瞑目嗎!”靳浩澤眼中的堅定維護,讓惠英無話可說,尤其是看到他提起寧姨便深情眷戀的時候,她心頭更是堵得慌。

    靳浩澤一直在拿靳寧當幌子,他騙自己照顧雲曦隻是因為雲曦,可他心裏真的是這麽想的嗎?

    惠英看著他長大,當然比任何人更了解他!

    他對雲曦,絕不止是對因為靳寧從小對他好這麽簡單!

    雲曦酒量不好,向來不碰酒,上一次喝酒,還是五年前的那個夜晚,她被所有人背叛,拋棄,覺得人生一片灰暗,傷心的想去死的時候,不得不用酒精來麻痹自己。

    可現在……

    她的世界沒有那麽灰暗,她隻是跟封煜臣分手了,隻是失去了他而已。

    為什麽,為什麽她卻難過的像是失去了全世界!

    一顆心被撕的四分五裂,更像是零落成泥的花瓣,被肆意的踩在腳下踐踏。

    她就這麽脆弱嗎?

    雲曦舉起酒瓶,仰頭猛地灌了一口,嗆到氣管裏,咳的她眼淚都出來了,她抱著酒瓶哭,期盼著封煜臣明天不要宣布訂婚的消息,他不要娶顧染錦,不要這麽對她……

    他明明說過,要跟她在一起,會好好對她,會娶她的啊!

    他怎麽能食言,怎麽能騙她呢?

    她好恨!

    靳浩澤就站在酒窖入口,看著雲曦一瓶接著一瓶的灌,他絲毫不心疼這些幾十萬上百萬的珍藏酒被雲曦拿來泄憤,他隻心疼她,心疼她喝醉了哭的像個孩子一樣,哪怕醉了,還會為封煜臣傷心欲絕。

    雲曦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,喝到她渾身無力軟倒在地上,連站都站不起來。

    靳浩澤朝她走過來,扶著她,低聲在她耳邊說,“雲曦,回去睡覺好不好?”

    這樣溫柔帶有磁性的聲音,是靳浩澤。

    雲曦下意識的抬頭看他,揉著眼睛,“哥……哥現在幾點了?”

    靳浩澤看了一眼手表,“淩晨五點。”

    雲曦撇著嘴角,“哥,你說他……什麽時候會公布婚訊?”

    靳浩澤看了一眼手機,平靜的告訴她,“早上九點,封氏集團官網個微博官V會發出公告。”

    雲曦哽咽著趴在靳浩澤膝蓋上,“哥,你說他真的會公布嗎?他會不會……隻是跟我生氣鬧脾氣?哄一哄就好了?”

    封煜臣就是個傲嬌脾氣又打的人,但他是喜歡她的,她能夠感覺得到。

    要是他隻是脾氣大,她可以……可以勸勸他,大不了哄哄他也好,隻要他不娶別的女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