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全身的血液都往腦子裏衝,眼神中散發出一股凶狠的戾氣,“你怎麽知道的?雲曦,靳家的人卑鄙無恥,你寧願相信他們也不相信我?”

    “封煜臣,我讓你取消跟那個女人的訂婚,你聽到沒有?”雲曦嘶啞著嗓子朝他大吼,吼完,她自己便弱勢的哭了出來,“還是……根本是你舍不得?那個女人才是你的最愛,我不過是……被你利用的人?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在胡說什麽?你在靳家嗎?我馬上來找你!”封煜臣掛了電話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出門就被封奶奶給攔住了,顧染錦和封怡然一左一右扶著封奶奶,顧奕墨還被封奶奶牽在手裏,顧奕墨睜著一雙漆黑的眸子,“爸爸,你要去哪兒?”

    封煜臣很討厭看到他兒子帶著探究,一副想看清他的眼神,“顧奕墨,到了睡覺時間就回房間去!不許摻和大人的事情,你好好給我當你的小孩子!”

    他說完,又責備顧染錦,“他隻是個七歲的孩子,智商超群應該好好培養,而不是把他當做你的工具來利用,你聽清楚沒有!”

    顧染錦美麗的臉上湧現一抹委屈,“煜臣,你怎麽能這麽說我?我是小墨的媽媽,沒有人比我更疼他,我怎麽會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不會?雲曦是怎麽知道這消息的?明天我就要去接她,偏偏她現在知道了?”封煜臣渾身戾氣,像是想將顧染錦給生吞活剝了一樣。

    他跟她要訂婚的權宜之計,他全都安排好了,會在他接到雲曦之後再散出去,在這之前隻有他們封家的人知道,不是顧染錦,難道還有其他多事的人敢拿這件事情去煩雲曦?

    顧染錦明眸中閃過一絲痛恨,雲曦雲曦!又是雲曦!

    她回到封煜臣身邊之後,發現他眼裏心裏全是那個叫雲曦的女人,他的心不曾離開過他一刻,做什麽都是事先保護好她!

    冷待了她,他自己還難受的要命!

    她要多恨她有多恨她,現在她受了傷,封煜臣就直接將這頂帽子扣在她頭上,讓她怎麽不生氣?

    可她偏偏還要做出委屈的樣子,“煜臣,你聽我解釋,我從來沒見過雲曦小姐,也沒有辦法告訴她,真的不是我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你?顧染錦,山莊是你一個人在住,半個小時之前有一輛車停在山莊門口,推算時間剛好看到我們出來,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麽做的?”封煜臣討厭心思深沉的女人,尤其是顧染錦這樣為一己私利就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的!

    真是讓他討厭至極,一眼都懶得多看!

    顧染錦一臉無辜,“煜臣,真的不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要真是她就好了,可現在封煜臣是讓她平白無故的背了這個鍋!

    “封煜臣,你當我這個奶奶不在了嗎?”封奶奶冷聲開口。

    封煜臣在她麵前總是恭敬的,此刻也壓抑不住怒氣,“奶奶,我答應了您訂婚的事情,可您清楚這隻是我的權宜之計,我說過,我最後會娶的人,一定是雲曦,隻有她!”

    “我也說過,我封家的兒媳婦,絕對不能是靳家的人!除非你能除掉她身上靳家的血脈!”封奶奶何等強勢,即便是封煜臣在她麵前爭辯,也隻能是爭辯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