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惠英,我尊重你,可你是不是也該尊重我?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兒?”上了車雲曦心裏就有種不好的預感,而且她走的地方,也不是尋常她熟悉的路,讓她戒備起來。

    惠英開著車,表情淡漠,“放心,你是靳家的女兒,我是靳家的人,不會對你怎麽樣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兒?”

    雲曦再問,惠英就不回答她了,甚至連一個眼神都不給她,車子裏隻有她們兩個人彼此相聞的呼吸聲。

    半個小時之後,天色已經暗了下來,惠英把車停到一處私人山莊的門口,這裏看起來有幾分眼熟,雲曦問她,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溫泉官莊,封煜臣的私人地盤,你跟他在一起這麽久,應該聽說過?”惠英嘴角微帶嘲諷,讓雲曦十分不舒服。

    這個地方她在封煜臣的電腦上看到過,封煜臣之前再派人重新修建這個地方,說修建好了之後,就帶她和小沐去度假玩耍,還說這裏隻給她們兩個人開放。

    當時她隻當封煜臣是一句玩笑話,可她自己心裏對這件事情有沒有期待,她自己是最清楚的。

    現在她來到這裏,不是封煜臣帶她來玩,而是惠英帶她來,氣氛詭異不說,惠英的行為還十分的讓人不理解。

    雲曦以為她要下車,她卻隻是把車子停了,然後關上遮光板,漸漸讓車身跟夜色融為一體,就連那山莊燈塔頂上的光照過來,都沒能發現車。

    雲曦用力皺著眉,“惠英,你到底要什麽?偷雞摸狗嗎?還是想帶著我來暗算誰?”

    惠英嗤笑,“你覺得你能暗算得了誰?耐心等等吧,現在才七點。”

    雲曦十分討厭惠英這種行為,她總是自以為深沉的讓她做一些事,卻往往隻到最後才告訴她意圖,一如之前她騙她簽名,將她騙到艾寧文化來,如果當初直接告訴她,是為了喚醒她的舅舅,她怎麽會不同意?

    惠英看得出雲曦的不耐煩,她隻是打不開車門,又不想跟她發脾氣罷了。

    她她看中雲曦更重要的一點,是她足夠有耐心脾氣好。

    而雲曦的好脾氣,持續到八點的時候,終於按捺不住了,因為雲小沐在催她,說她想吃她糖了,問她能不能現在就去找封煜臣。

    雲曦安慰了雲小沐一番,“乖,媽咪回來就帶你去找爹地,你啊,別這麽饞了!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!”雲小沐不情願的扁著嘴,她一點兒也不喜歡沒有封煜臣和小墨的地方。

    惠英看著她們母女倆對封煜臣這麽依賴,嘴角勾起嘲諷的弧度,更覺得今天帶雲曦來是個正確的決定。

    等到八點半,雲曦已經沒有耐心跟惠英耗下去了,她打算直接給靳浩澤打電話,但是她電話還沒撥出去,惠英就按住她的手,拿出一個望遠鏡來,看完之後遞給她,指了指外麵的方向,“自己看!”

    “看什麽?”

    “自己看就知道了,我隻能在這裏停五分鍾,馬上就會被發現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