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海對她隻有疼愛,見到她這麽高興,表麵也笑了笑。

    但是雲曦說她回去收拾東西之後,靳海的眼神瞬間黯淡了下來,靳浩澤微微擰眉,“父親,您真的要讓雲曦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浩澤。”靳海嗓音低沉,低垂的眼眸之中帶著常人難以理解的狠意,“雲曦想要跟誰在一起我都不會反對,但這個人,絕對不能姓封!”

    靳浩澤明白了靳海的意思,“父親,我會安排好的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剛說完,靳海的手機便響了起來,他剛給靳海準備的新手機,號碼還隻有他們靳家的人知道,靳海一接,少年激動的聲音便炸響,“爸!爸你醒了?你真的醒了?爸!我是靳濤!爸?爸爸爸爸!你說話啊!是不是靳浩澤騙我的!”

    “臭小子,沒大沒小,你哥哥怎麽會騙你!”

    腦海中最為熟悉的聲音,讓靳濤激動的哭了出來,“爸!你真的醒了!我我我……我馬上來!爸!!!我想死你了!”

    靳濤原本為了雲曦的事情忙忙碌碌好幾天,可突然被他媽通知,說他爸醒了,他簡直覺得平地一聲雷炸了!

    他爸已經植物人,醫生都說很難再有機會醒過來了,可是他卻醒了!

    靳濤激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,他不敢掛電話,到處找車打算飛奔到醫院去。

    靳浩澤提醒了靳海一句,“父親,別讓他開車,路上小心一些,他前兩年出了點事。”

    靳海聞言眉頭一皺,立刻提醒靳濤,“你不許開車,打車過來,路上小心點不許撞到人!”

    身為父親,哪怕沉睡多年他也是了解靳濤的,他這麽一通電話,就證明他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毛毛躁躁的!

    靳濤喜極而泣,一邊擦眼淚一邊笑,“我不開車!我打車來!爸,你要給我買輛車,我小時候要什麽你都給,這回得補償我,你睡了多少年,你就得給我買多少車!”

    “臭小子!就會趁機敲你老爸!”靳海表麵上訓斥他,心中卻溢滿了幸福感。

    他什麽都願意給靳濤,真想看看他現在的樣子,想看看他的寶貝臭小子,究竟是什麽樣的。

    靳海感動的落了淚,靳浩澤貼心的替他擦去眼淚,然後轉身出門,說他去安排雲曦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靳海欣慰的拍了拍他的肩,並沒有注意到他臉上一閃而逝的落寞。

    他出去的時候,正好撞上了靳濤,靳濤像隻上躥下跳的猴子,身上帶的那股子蠻勁兒把他都撞到牆上去了,靳濤回頭掛著滿臉的淚,回頭撓了撓腦袋對他做了個鬼臉,然後就衝進了病房。

    靳浩澤頓住腳步,在病房外,聽到靳濤大喊,“爸爸爸爸爸爸!!!我想死你了!”

    他能夠想象,靳海看見靳濤該有多開心,終究,他們才是親生父子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雲曦回到靳家收拾東西的時候,菲琳幫她準備一個小行李箱,問她需不需要帶一些靳寧的東西走,雲曦眼眶微熱,“可以嗎?”

    菲琳微笑,“你是小姐的女兒,當然有資格帶走她的遺物,小姐離開之後,老爺就吩咐,她房間裏的東西誰都不許動,但這麽多年一直是我親自定期打掃,現在小小姐你來了,也應該全都交給你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