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他眼裏,靳浩澤最大的優點就是他淩厲的手腕之下,總有一絲對人性的理解和寬容,該狠絕時狠絕,該溫柔時溫柔。

    就像……

    靳海腦中浮現出一個人的影子,眼神變得寥落。

    跟他一樣,靳浩澤想起了靳寧,那個笑容天美,倔強卻十分疼他的人。

    他童年裏唯一籠罩著的光芒。

    雲曦答應封煜臣明天晚上就帶著小沐跟他走,所以她覺得這件事情,需要回到靳家,告訴她的舅舅和靳浩澤。

    她嘴角還殘留著封煜臣的吻痕,到靳海病房的時候小臉紅撲撲的,像是個被家長發現早戀的初中生,小心翼翼的走到靳海床邊,一雙靈動的眸子眨了眨,“舅舅,你醒了?今天身體有沒有好一些?”

    靳海摸了摸她的腦袋,笑容依舊是那樣慈祥,“舅舅好多了,醫生說再休息幾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,舅舅也想帶著我的小雲曦回家,到時候咱們靳家就可以團圓了,對了……你還有個調皮搗蛋的表弟,等舅舅跟你一起回去,咱們把他叫回來,見到你這麽漂亮的表姐,說不定這臭小子就不在外麵不著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噗嗤!”

    雲曦被她舅舅的幽默給逗笑了,煩惱全然忘掉,“舅舅,我很好奇,你是怎麽教出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兒子來的?哥哥成熟穩重,可表弟聽起來,好像不是一般的調皮。”

    豪門世家,任性的孩子多,可任性成靳海描述的這樣,小小年紀十九歲就不愛回家,成天的在外麵浪,還真是難。

    雲曦不禁腦補出了自己見到的那些紈絝子弟,成天刷著家裏的黑金卡在外麵喝酒賭博泡美女。

    靳浩澤拍了拍肩膀,“不是你想的那樣,靳……他雖然任性了點,但不是個紈絝子弟,咱們靳家也不會讓他變成那樣的人。”

    靳海看著雲曦笑了笑,像是整蠱成功的偷笑一樣。

    雲曦頓時臉色一紅,“舅舅故意騙我啊!”

    靳海搖頭,“我可沒說!浩澤的弟弟從小就調皮,小時候打架了沒少讓浩澤替他挨罰,他最小家裏又最寵著他,他媽媽更是給他慣的無法無天的,幸虧他也算得上聰明走正道,否則我都沒臉醒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他醒來之後靳濤還沒來見過他,他也著實想念,想著靳濤小時候快沒氣死他,現在也不知道這孩子長成什麽樣子了。

    “有哥哥這樣的榜樣,表弟也歪不到哪裏去,不過是年紀小任性了一些。”雲曦想著這麽個表弟,還真的好奇很想見見他。

    跟封家一樣,靳家的人也是個個都優秀的很,還都不一樣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在家裏多住一段時間,等我跟你一起回去,叫那臭小子來接我們!”靳海憐愛的看著雲曦,眼神中無不充滿著對她的挽留。

    雲曦愧疚的低下頭,想來,靳浩澤應該都告訴靳海了。

    剛才在樓下,她跟封煜臣一點都沒有克製,她也無法違背自己的心,告訴自己能夠缺少封煜臣。

    所以她醞釀的很久,還是對靳海開口,“舅舅,對不起,我想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