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像觸電一樣推開封煜臣,“不……我們不能回封家!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能?”封煜臣強勢的封住她的唇,吻到她眼眶通紅,雲曦委屈的開口,“奶奶還不知道小沐不是封家的孩子,她本就更為偏愛顧奕墨,小沐在封家還有什麽立足之地呢?更何況我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孩子不是封煜臣的,她更不是封煜臣孩子的媽媽,她要拿什麽去跟顧奕墨的媽媽競爭?

    顧奕墨那樣小的孩子,就已經表達出對她的敵意,她憑什麽再回到封家去?

    憑封煜臣對她的感情嗎?

    可惜,他們這樣的人家,最看重的從來都不是感情。

    封煜臣抵著雲曦的額頭,嗓音低沉有磁性,“雲曦,相信我,跟我走好不好?我會疼愛小沐,保護你,先避開奶奶,給我時間處理完奕墨媽媽的事情,我會給你一個交待。”

    “你跟她……”雲曦的心被人擰住一樣難受,她到現在都無法接受顧奕墨的存在,更無法接受顧奕墨這個孩子對她的敵意,而封煜臣也要給他媽媽一個交待。

    這樣,她該怎麽跟他繼續下去?

    如果不是大庭廣眾之下,封煜臣真想把她按在一處,讓她眼裏心裏隻有他!

    他真討厭那些出現在她周圍,想要把她帶離他身邊的人!

    封煜臣咬住她的耳朵,“雲曦,相信我,我絕不會傷害你們,但是封家跟靳家的渾水,我不希望你踏入,更不想你淪為他們利用來對付我的武器,我會心疼。”

    雲曦隻怕到現在都不清楚自己站在怎樣一個境地,靳家想要認回她,真的是對她好嗎?

    若是對她好何必用這樣的手段?

    靳海已經醒了,雲曦再成為他們手中的棋子,日後他又該怎麽麵對雲曦?

    他決不能讓雲曦回到靳家,成為靳家的人!

    隻有被封煜臣牢牢抱著,雲曦才感覺的到自己有多舍不得他,哪怕是他這段時間對她這麽冷淡,到現在連一個交待都沒有給她,可隻要他說,他所做的一切都不會傷害她,她就信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,靳家是我媽媽的家,我不能就這麽走了,而且我不想回去麵對奶奶和顧奕墨的媽媽……”雲曦抱著他的腰,靠在他懷中哽咽,貪婪的想要更多他給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封煜臣眼眸深沉,“去把小沐帶出來,明天晚上我帶你們走,不回封家,等到所有事情了結,你就是我的妻子。”

    他緊緊握著她的手,向她鄭重承諾。

    他匆忙之間沒有帶戒指,卻對她求了婚,這樣激動的時刻,雲曦無法表達自己的內心,她眼角眉梢揚起微笑,摟著封煜臣的脖子,踮起腳尖吻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她答應了,她還是無法拒絕他。

    不遠處的靳浩澤將這一幕看的清清楚楚,他握成拳的右手狠狠顫抖著,半張埋在陰影裏的臉因為太過生氣而抽搐了一會兒。

    惠英冷笑的聲音傳來,“靳總看到了嗎?這就是你費盡心思保護的‘妹妹’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