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哽咽了一下,紅著眼問她,“你很喜歡小墨和爹地嗎?”

    雲小沐點頭,清澈圓潤的眼瞳中閃著光芒,“小墨和爹地都很疼我!我很想他們,媽咪,我們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雲曦偏過頭,將滿口苦澀咽下,好聲好氣的哄著雲小沐,“可是今天已經天黑了,我們先在外婆家裏住一晚,明天再說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媽咪,明天你會跟我一起回爹地那裏嗎?爹地知道我翻牆出來,肯定擔心壞了。”雲小沐想象著封煜臣知道她翻牆的樣子,平時她在家裏磕一下碰一下,封煜臣都會把家裏的人教訓個遍,她這回翻牆出來還崴了腳,他肯定會發更大的脾氣的。

    說不定小墨都會挨罵!

    雲曦捧著她的臉,“你先去睡覺,媽咪總要等你的小腳沒事了,才能出門吧?”

    雲曦抬起雲小沐的腳,還腫的有點厲害,她捏了捏,雲小沐也覺得疼。

    雲小沐配合的回了房間,雲曦以為暫時勸好了她,卻沒發現,雲小沐的眼睛裏,有著濃濃的憂愁,已經不像是她這個年紀的孩子會有的情緒了。

    雲曦休養了一天,趁雲小沐還在睡覺的時候離開,將她交給菲琳,她立刻趕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惠英的車已經等了她很久,開去醫院的路上一直在超速,雲曦緊緊抓著安全帶,“到底是什麽情況?”至於這麽著急。

    惠英的臉色一向都不怎麽好看,尤其是現在,開車的速度恨不得把前麵的車給撞飛,“封煜臣帶人堵在了醫院,老爺和靳總都在,封煜臣不見到你,絕對不會罷休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……他果然還是來了。

    雲曦的心被高高懸起,到醫院見到封煜臣的那一刻,更是被懸到了頂點。

    靳浩澤跟封煜臣兩方勢力站在醫院走廊裏,除了他們兩個,身邊站的都是黑衣保鏢,黑壓壓的一片,遠遠看過去就給人極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而因為雲曦的到來,靳浩澤和封煜臣同時朝她看過來,靳浩澤快步走到她麵前,眉頭輕蹙,“你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“靳總,是我接她來的,一直護著她事情根本沒辦法解決。”惠英搶先說。

    靳浩澤一雙冷眸射向惠英,“你又私自做主?”

    “靳總,我是為了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靳浩澤吼了她,惠英低下頭,兩隻手緊緊攥成拳頭。

    雲曦拉著靳浩澤的袖子,低聲向他解釋,“哥,你別怪她,她說的沒錯,我不能一直躲著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強大的氣場將她護著,眼神堅定,“有我在,你什麽都不用怕。”

    他給了雲曦底氣,雲曦甜甜一笑,“嗯。”

    他們兩個簡短的對話看在封煜臣眼裏,就像是情侶之間的濃情蜜意一樣,封煜臣忍不住大吼,“雲曦!”

    雲曦渾身輕顫,等她轉身,封煜臣已經到她麵前,用力捏住她的胳膊,將她拽到她懷裏,“為什麽帶走小沐?你打算跟她一起離開我?你做夢!”

    強勢又霸道的質問和威脅,在雲曦看來,簡直是個蠻不講理的惡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