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心中燃起了怒意,可她悲哀的發現,自己竟然無法反駁惠英,一股無處發泄的羞愧湧了上來,她抱著小沐,偏過腦袋不去看惠英。

    “惠英。”靳浩澤低沉帶有壓力的聲音鎮住了惠英,惠英在他麵前低下頭,靳浩澤對她說,“你先去應付封煜臣,不許封家任何人來打擾到父親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惠英轉身就走,背影都是那樣的幹脆利落。

    雲曦還低著頭,肩膀上突然有一隻手握住了她,將一股暖源傳遞了過來,她抬頭,對上靳浩澤那雙暗藏溫柔的眼睛,靳浩澤低沉開口,“別怕,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靳海看到這一幕十分欣慰,他笑著對雲曦開口,“雲曦,浩澤是我兒子,也是你哥哥,你完全可以信任他,他一定會竭盡全力的保護你和孩子,不會讓封家的人傷害到你。”

    靳海的話,更是給雲曦吃了一顆定心丸,失去媽媽之後,她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感受過來自親人來自家庭的關愛了,她現在由衷的感謝並且依賴靳家,“哥哥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猛地一頓,雲曦等待著他的回應,他卻冷了許久,就連靳海也朝他看過來,靳浩澤掩去眼底的神色,點了點頭,“不用客氣。”

    他按住猛跳了一下的心,告訴靳海,雲曦受了傷,他先送她回家休息,等她調整好了狀態,再慢慢告訴她靳家的一切,靳海同意了,雲曦也願意跟著靳浩澤回靳家。

    是因為她想去媽媽從小長大的地方看看,想找尋媽媽的痕跡,她實在太想念媽媽了。

    上車之後靳濤就給靳家的人打了電話,“準備好寧姨的房間,雲曦小姐會回來住。”

    雲曦聽著靳浩澤這麽吩咐了一句,心猛地一跳,“你說的寧姨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媽媽。”靳浩澤磁性的聲音之中,總有種能令人安心的沉穩。

    雲曦聽到媽媽這兩個字,內心便激動的難以平靜,更為激動的是她懷中的小人兒,她一直擔心的揪著雲曦的衣服,“媽咪,為什麽爹地不來接我們?我們回爹地那裏好嗎?”

    雲曦握著她的小手,不知道要怎麽跟她開口解釋,隻能先安慰她,“小沐,先跟媽媽回家,我們找一找外婆,先別想……你爹地。”

    雲曦說這話的時候忍著眼淚,卻沒能忍住自己的哽咽,讓靳浩澤聽的一清二楚,他捏著方向盤的手默默收緊。

    靳浩澤把車開回了靳家,豪門之家一向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富貴,這裏跟封家風格相似,卻又比封家多了幾分煙火氣息,許是為了歡迎什麽人的到來,門口的紅毯一直鋪到客廳裏。

    寬敞到足以容納百人的客廳裏,幾十個人整整齊齊的站在那裏,由一個穿著黑色小西裝的女人帶領著,那女人碧眼金發,鼻梁高挺,一個眼神就能夠看出她在這個家裏的地位不低,並且十分有威嚴。

    但是她看到靳浩澤的時候,立刻在他麵前低下頭,微笑之中帶著恭敬,“大少爺,已經按照您的吩咐準備好了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嗯了一聲,輕輕牽著雲曦的手上樓,麵目清冷,嗓音卻溫柔,“寧姨的房間從來沒有人動過,父親從來不許,但你是她的女兒,這裏隻有你有資格住,有任何需要,吩咐這裏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