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沐像個堅強的小男子漢似的一路忍著,直到醫院裏,醫生幫她揉捏腳踝擦藥的時候,她才忍不住哇哇叫了兩聲。

    雲曦手臂上纏著紗布,去抱雲小沐的時候,醫生還開玩笑打趣道:“這小姑娘可真勇敢,竟然一聲都沒哭。”

    雲小沐憋紅了一張小臉,稚嫩的臉上滿是倔強,“我……爹地和小墨教的,我們家的孩子不可以輕易哭的!”

    醫生摸著她的腦袋,饒有興趣的看著她,“你們家的孩子為什麽不可以哭?”

    雲小沐掙脫掉醫生的手,噘著嘴有些小傲嬌,“也不可以被摸頭!”

    “小沐!都是誰教你的!”雲曦捏了捏雲小沐的臉,覺得她對醫生有些不禮貌了。

    雲小沐噘著嘴,“爹地和小墨啊!”

    “他們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下意識的反感,雖然雲小沐已經開始接受和其他人的接觸和交往,但她潛移默化的十分像封煜臣和顧奕墨,這是她不願意見到的。

    “雲曦,沒事吧?”靳浩澤一直安靜的在一邊守著,看著她們母女倆都包紮好了,才淡淡出聲。

    “我們沒事了,靳總,謝謝你。”雲曦禮貌道謝,雲小沐也跟靳浩澤說了聲謝謝。

    但是靳浩澤沒有讓她們走的意思,反倒眼眸深沉的凝視著雲曦,“之前我答應過你,讓你見我父親,現在他已經醒了,你,願意去見他嗎?”

    “可以嗎?”這對雲曦來說,簡直是個突如其來的驚喜。

    靳浩澤轉身,嗓音低沉,“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雲曦抱著雲小沐,跟靳浩澤去了靳海住的那一層樓,這裏每個門都有保鏢把守,十分嚴密,給人一種壓迫感,雲小沐在她懷裏小小聲,“媽咪,我們是要去見什麽大人物嗎?”

    雲曦碰了碰她軟軟嫩嫩的臉頰,“我們去見一位先生,他認識媽咪的媽咪,也就是你外婆,他會告訴我們外婆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呀?棒棒!”作為雲曦的女兒,雲小沐當然知道雲曦有多在乎外婆的事情,她的一雙大眼睛裏也閃爍著興奮的神采。

    依舊是之前那個病房,靳浩澤敲了門之後,裏麵傳來男人略微沙啞的聲音,“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這聲音莫名讓雲曦心弦一動,心中說不出是什麽滋味。

    但當她看到靳海的那一瞬間,他臉上的笑容,卻將她的心給化開了。

    那雙跟媽媽酷似的眼睛,以及溫暖的笑容,讓雲曦眼眶微酸,連跟他打招呼都忘記了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叫雲曦?”靳海的眼神裏滿含關切,看著雲曦是那樣的愛憐。

    雲曦點了點頭,她懷裏古靈精怪的雲小沐主動開口,“你好,我叫雲小沐,是媽咪的寶貝女兒!”

    “女兒都這麽大了。”靳海感歎了一聲,很是悠長,可他看雲曦,卻越發的疼她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給她搬了椅子,讓她在靳海的身邊坐下,靳海昏迷了多年,雖然醒過來了,但身體各個組織都還沒有複原,因此還不能下床行動,坐起來也是這幾天勉勉強強的。

    他不想在雲曦麵前太過虛弱,所以恢複了幾天,才讓靳浩澤把雲曦給接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