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奕墨心頭一驚,看到小沐生氣瞪的圓圓的眼眸他突然有些心疼,他將雲小沐拉回去拚玩具,“你看,你都沒有拚完,說好了拚完整了才可以下樓玩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明拚完了!”雲小沐轉頭指給他看,卻發現自己剛剛拚好的鋼鐵俠全都散成了一塊了,她驚訝的嘴巴張成了一個O型,“怎麽會這樣,我明明……”

    她突然狠狠踩了顧奕墨一腳,“顧小墨,是你拆掉的是不是!”

    顧奕墨的智商和速度,幾秒鍾拆掉這個玩具不是難事,他竟然這麽壞,趁她愣神就把玩具給拆了,顯然是欺負她。

    雲小沐癟著嘴,“我不要跟你玩了,我要去找媽咪!”

    “小沐,別去!”顧奕墨見玩具留不下她,隻能用力拉著她。

    兩個人都是小孩子,可顧奕墨是個男孩,雲小沐的力氣還是沒有他大的,她把顧奕墨推倒在地上才跑出房間,可她跑下樓喊媽咪的時候,客廳裏卻沒見到她的影子,她看到傭人問她們,“我媽咪呢?我聽到媽咪的聲音了,她去哪兒了?”

    傭人們剛剛把雲曦趕出去,都不敢麵對雲小沐,隻有管家關心的為雲小沐拿來她的綿羊小拖鞋,蹲在地上慈祥的說,“天氣冷了,小沐小姐先把鞋穿上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小沐聽話的穿上了鞋子,眨著一雙清潤通透的大眼睛,“管家爺爺,我媽咪在哪裏?我真的聽到她的聲音了。”

    管家難為的看了封奶奶一眼,封奶奶招手讓小沐過去,耐心的告訴她,“小沐聽話,上去跟哥哥玩吧,你媽咪沒有來。”

    雲小沐不高興的嘟起嘴,“你騙人,我明明聽到媽咪的聲音了,你們把她藏到哪裏去了?”

    封奶奶對她嚴厲起來,“小沐,這是你對太奶奶說話的態度嗎?”

    雲小沐委屈的扁著嘴,之前太奶奶還很疼她的,可是自從她媽咪很久不來之後,她總覺得這個家裏的氣氛怪怪的。

    她不喜歡,她想要去找媽咪,剛剛往外走去,封奶奶就讓人把她帶回了房間裏不許她出來。

    雲小沐生氣的踢翻了腳下的玩具,敲門讓顧奕墨放她出去,顧奕墨冷冷的說,“等爸爸回來吃飯,你就可以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雲小沐在裏麵哇的一聲哭了出來,顧奕墨的心,有一瞬間亂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想起雲曦,眼底就閃過一絲憎惡,隨即將他對小沐的這一絲愧疚泯滅。

    雲小沐對著房門哭了幾聲,聽到門外的腳步聲走遠了,就悄悄打開了陽台的門,把自己的iPad的拿出來,調出了封家的監控係統,她看到了雲曦的身影,而且她是被傭人給趕出去的,雲小沐生氣的握拳,“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這些人表麵對她這麽好,卻把她的媽咪趕走,她要去找媽咪!

    雲小沐把iPad裝進粉色小書包裏,從陽台往下看了看,好高……

    她咬了咬牙,把屋裏的繩索拿了出來,托爹地和顧奕墨的福,他們經常帶她去攀岩爬山,什麽工具她都有,攀爬的本領她也學的不錯了。

    可把繩索掛在陽台的欄杆上,雲小沐費力翻過去,還是有點怕怕的,畢竟這是三樓而且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她隻能拽著繩子一點一點的往下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