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雖然沒有帶她來見小沐,可是顧奕墨卻直接不讓她接走小沐,這更讓她疑惑。

    “你沒有資格接走小沐,以後不要來打擾她的生活。”顧奕墨說完,轉身上車。

    雲曦追到車邊,淩厲問他,“你什麽意思?是封煜臣讓你這麽做的嗎?你們憑什麽不讓我見小沐,小沐是我的女兒,不是你們封家的人!”

    雲曦突然覺得,她一開始讓封煜臣幫她照顧小沐就是個錯誤!

    她應該把自己的女兒帶在身邊的!

    顧奕墨根本沒有理會她,降下車窗讓司機回去,讓管家提前接走小沐是他的安排,為的就是不讓雲曦有機會接觸到小沐。

    小沐是他的妹妹,就應該跟他一起留在封家,而不是跟雲曦在一起。

    雲曦從未有過這樣的恐慌,她害怕失去小沐,害怕封家帶走了小沐不還給她了,她打電話給封煜臣,封煜臣卻不接她的電話,她更加心慌的難以克製,打車去了封家。

    封家的保安見是她,倒是沒有阻攔,但她走到正廳門口的時候,傭人卻攔著她不讓她進去,雲曦推開他們,“我來接我的女兒,你們憑什麽攔我!”

    “雲小姐抱歉,小少爺說不能讓您進去。”女傭嘴上說著抱歉,卻沒給她一絲可以闖進去的餘地。

    雲曦雙手握拳,憤怒瞬間從心底湧出,她好不容易推開了這些女傭衝了進去,在大廳裏大喊了一聲,“小沐,快出來,媽咪帶你回家!”

    樓上的雲小沐正在跟顧奕墨拚樂高玩具,突然跳了起來,“我聽到媽咪的聲音了!是不是媽咪來了!媽咪!”

    她丟下玩具就要飛奔出去,顧奕墨將她拽回去,板著一張臉,“還沒有拚好,不可以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聽到媽咪的聲音了呀!”

    “我都沒有聽到,我出去看看,你乖乖的把它拚好,說好的不拚完不許吃晚飯!”

    顧奕墨對她要求嚴格,卻知道這堆東西晚飯前她肯定能拚好。

    雲小沐也是心高氣傲的,她一屁股蹲下,“哼!誰說我晚飯前拚不完了?小墨你給我等著,我拚完了就要你給我喂飯!”

    她太信任顧奕墨,顧奕墨說幫她出去看看,她就專心的留下拚玩具,並且說,“要是我媽咪來了,你就讓她來找我哦,我要給她看我拚好的鋼鐵俠!”

    顧奕墨嗯了一聲,出去關上門,讓傭人去請封奶奶來,自己下了一樓。

    她看到雲曦跟幾個傭人糾纏在一起,小臉冷峻異常,“保安全都辭掉,以後不許再放陌生人進來。”

    “顧奕墨,我隻是來帶走我的女兒,你憑什麽阻攔我?帶走了小沐,我才不稀罕來你們封家!”

    雲曦看到顧奕墨就來氣,他分明是個小孩子,談吐和行為,卻比大人還要成熟,成熟的讓人生氣,覺得他無法應對!

    顧奕墨聽到樓梯上的腳步聲,瞬間怒氣衝衝的對雲曦說,“你不稀罕可以不來,小沐是我的妹妹,你也不可以帶走她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