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翠萍似乎是沒想到顏笑會跟她這麽說話,愣了一下,跳起來指著她的鼻子大罵,“你現在翅膀硬了是不是?敢威脅你媽了!滾啊!有本事你們都給我滾,別回來了!看著就煩!”

    “這是你說的!”顏笑走了出來,帶著顏歡就出門了。

    汪翠萍看到她走的頭也不回,立刻慌了,站在樓下朝下大喊,“你們兩個沒良心的東西,給我回來!回來!”

    顏歡聽到她媽喊的淒厲的聲音,心裏有點害怕,卻覺得十分解氣,“姐,你終於硬氣了一回。”

    以前的顏笑看似堅強,實則對誰都心軟,尤其是她們的媽媽,汪翠萍仗著顏笑有收入,就經常找她拿錢,不給錢就鬧,那些日子顏笑在江城裏打工,自己衣食住行都隻是勉強,還要省吃儉用的給家裏,是她辛苦咬牙才堅持過來的。

    汪翠萍這兩年是賭的越來越大,每次欠個好幾萬,那些人趁顏笑在家就回來鬧,不給就砸家裏,這樣的日子,讓顏笑飽受折磨,顏歡也十分驚嚇。

    顏笑微笑著刮了刮顏歡的鼻子,“走,姐帶你去吃大餐!”

    顏笑找了家火鍋店,帶著顏歡痛痛快快的吃了一頓火鍋,吃完了,顏歡想著她們兩個總不能在外麵晃蕩,還是跟顏笑說,“姐,咱們散散步,就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顏笑搖頭,“今晚不回去了,咱找個酒店住,一起打打遊戲刷刷劇,你的月假隻有三天,別浪費了,姐陪你放鬆好好玩玩。”

    顏歡讀書用功,即便是放假回家也是看書學習刷題,但是顏笑不想給她太大壓力,今天出了這樣的事情,她心裏肯定難受,她帶著顏歡放鬆了一晚上,第二天才回家去。

    而看到她們消失了一整天的汪翠萍,氣焰也沒那麽囂張了,心裏是有氣也不敢罵出來,生怕她們姐妹倆走了就不回來了,到時候隻剩下她一個孤家寡人,要債的找上門來她都隻有任人宰割的份兒。

    顏笑見她媽終於肯消停了,跟顏歡相視一笑。

    她知道雲曦擔心自己,給她回了消息,讓她不用擔心,家裏遇到了點小麻煩,但她能處理好,順便跟她打聽了一下虞寒。

    她不在江城不了解現在究竟是什麽情況,而虞寒和她那件事的報導又被壓了下去,沒有什麽新聞統稿,她聽到了虞寒的聲音,感覺到他大概沒什麽事情,可她還是忍不住關心他。

    雲曦讓小靈通靳濤打聽了一通,告訴顏笑,虞寒沒事,隻是感冒了一段時間,暫停了一些工作避避風頭,最近正在準備新劇的拍攝。

    顏笑得到消息之後安心多了,但她隻要一閉上眼,虞寒就會出現在她的腦海裏。

    靳濤守在雲曦家裏,捧著一張臉略有些憂愁,“姐,你看人家顏笑都很關心自己的男朋友,你就不去關心一下?”

    “有什麽好關心的!”雲曦將電話丟到一邊,不提封煜臣還好,一提起來她就是一肚子悶火。

    他的冷漠,他不讓她見小沐,還對她愛答不理,簡直像是變了一個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