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正想伸手去扶她,顏歡卻拿來她的手機,“姐,你電話!”

    顏笑看到上麵是一個陌生來電,想也沒想就接了,那邊傳來男人焦灼的聲音,“顏笑,你在哪兒!”

    顏笑渾身輕顫,手機都差點嚇掉了,她跟顏歡說了一聲,“你先在家待著,我出去一下。”

    顏歡很懂事的點了頭,顏笑拿著手機就朝樓下跑去。

    好半天,她喘勻了呼吸,才平靜的出聲,“虞寒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顏笑,為什麽這麽久才回我?你到底去哪兒了?為什麽躲著我!”虞寒聲音裏的焦急一點兒不像是裝出來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不死心再試了一次,他都不敢相信一天天在他身邊跟牛皮糖一樣的顏笑會突然消息,不回他微信甚至拉黑他的電話,讓他完全找不到她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,失去她的那一刻,他有多麽恐慌。

    顏笑揉了揉臉,故作輕鬆的笑了出來,“江城的媒體老在我家門口蹲點,我就出來……接點臨時的活兒做。”

    虞寒聲音裏滿是歉疚,“對不起,是我沒處理好這件事。”

    顏笑佯裝沒心沒肺的笑出聲,“跟你有什麽關係,托你的福我還火了一把!再說那天……也是我不小心掉海裏去了,不然也不會連累你了,你怎麽樣?身體好了嗎?公司有沒有怪你,你的行程有受影響嗎?”

    顏笑很關心虞寒的一切,可她不敢聯係他,害怕自己控製不住會想要飛奔到他身邊,一直守著他。

    虞寒那邊沒了動靜,顏笑急切的喂了兩聲,“虞寒,你怎麽不說話?你是不是遇到什麽事了?你到底怎麽了?”

    她的緊張,讓虞寒的聲音裏含了一絲苦澀,“你還這麽關心我,就把我一個人丟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……”

    他的話,讓她突然哽咽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發生了這樣的事,她怎麽舍得離開他?

    哪怕每天跟在他身邊當個小助理,每天負責化妝,無聊的時候就在一邊玩手機等著他忙完,這樣的日子對她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。

    “顏笑,告訴我你在哪兒,我去接你。”虞寒說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不用了,我還在做事呢!虞寒,你好好照顧自己,別管我了,等我忙完就回來!到時候,你再補償我嘿嘿嘿!”顏笑強顏歡笑。

    “笑笑,你回來的時候,讓我來接你。”虞寒的聲音很低沉,似乎有什麽沒有說出口,又害怕說出口。

    “好!”顏笑爽快的答應,卻在掛了電話的那一刻就忍不住捂著嘴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她好想虞寒,好想好想他!

    她好想自私的告訴他地址,讓他立刻趕到她身邊來抱著她,她會在他懷裏撒嬌耍賴,讓他好好疼她,忘了白天發生的那些煩惱。

    可是她不能!

    她永遠要為虞寒著想,虞寒跟她的關係沒有公開,她就不能拖累了虞寒,哪怕是有一點點的連累都不可以。

    她不想看到他因為她,身上有任何誤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