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知道自己發脾氣發的有些過了,他閉了閉眼,再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,盡量溫柔的對雲曦開口,“你先回去等我好嗎?等我忙完,我就帶小沐來見你,我們一家三口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忙到什麽時候,你又在忙什麽?封煜臣,從什麽時候開始,你對我已經不能坦誠了?”這才是,讓雲曦感到痛心,讓她覺得自己跟封煜臣之間有了距離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已經,不是什麽事情都會告訴她,事事都會以她為先,會護著她的封煜臣了。

    “雲曦,我說了,等我忙完!”封煜臣有些不耐煩,他竟然丟下雲曦就走了。

    走出休息室,唐峰追出來,“總裁,雲曦她哭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站在辦公室門口徘徊,遲遲沒有進去,他一拳頭砸在牆上,很是煩悶。

    封怡然迎麵走來,看到封煜臣十分煩躁的樣子,看了唐峰一眼,唐峰略說了幾句她就明白了,她拍了拍封煜臣的肩膀,“哥,先讓唐峰送雲曦回去吧,奶奶還在等著我們。”

    她是封家的人,自然明白封煜臣在煩什麽,這段時間對他來說是個很難的過渡期,他跟雲曦的關係也十分危險。

    現在少跟雲曦見麵聯係,是對她的保護。

    封煜臣凝了凝心神,他讓唐峰去送雲曦回去,自己跟封怡然進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唐峰去會議室找雲曦的時候她已經不在裏麵了,唐峰看了監控,雲曦一聲不響的自己離開了,他等到封煜臣跟封奶奶商量完事情,悄悄告訴了他這件事。

    封煜臣雙手握拳,心中一陣難以形容的複雜滋味,他總覺得自己正在失去什麽,但他阻攔不了,更留不住。

    雲曦回到空蕩蕩的家裏,一個人蜷縮在沙發上,渾身盡是無助,可她想起媽媽告訴她,無論一個人在怎樣的情況下,都要好好保護自己,隻有保護好了自己,她才有能力去保護別人。

    雲曦整理好了心情,打開微信,看到顏笑的頭像給她發來的消息,是幾張照片,周末她接顏歡放學,兩個人自己買菜做飯,姐妹倆其樂融融的。

    雲曦看了很是高興,給顏笑回消息:【有沒有我的飯?我可要來蹭了!】

    要是原來,顏笑肯定立刻回,【趕緊來,車票都給你買好了!】

    但是這次她半個小時沒有回消息,而她家裏,正發生著雲曦想象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小鎮上,顏笑家裏的老式居民樓上圍了十來個壯漢,兩個人架著一個中年婦女扇巴掌,一邊扇還一邊罵她,“死八婆!沒錢還敢打牌!欠我們的錢什麽時候還!”

    被打的中年婦女是顏笑的媽,她一邊哭嚎一邊大喊,“我哪有錢!都是我女兒給我的!你們找她!她有錢!她在城裏上班她有錢!”

    “媽,你怎麽能這樣!姐姐賺錢這麽辛苦,你還去賭博!”顏笑身後,穿著校服的顏歡含淚控訴,她被嚇的躲在顏笑身後哭,卻忍受不了媽媽這麽對顏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