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峰有所顧忌的看了辦公室一眼,“總裁他現在真的不在辦公室,你先回去,我立刻告訴總裁好不好?”

    他想將雲曦先哄回去,但是雲曦執意要進去找封煜臣,他也不敢太攔著。

    畢竟雲曦不是別人,他也不能叫保安來轟她走啊!

    可現在這辦公室裏麵……

    雲曦真不方便進去!

    雲曦卻咬定唐峰是在敷衍她,她衝到辦公室門口,用力的敲門大喊,“封煜臣,我知道你在裏麵,你給我出來!”

    裏麵沒有回應,就像封煜臣這段時間對她的態度一樣,冰冷淡漠。

    唐峰見她出聲喊,嚇的臉色都白了,“雲曦雲曦!別喊了,你快先走吧,不然等會兒……”

    “等會兒怎麽樣?封煜臣他是有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情非要瞞著我嗎?”雲曦很生氣,封煜臣對她越是隱瞞,她就越是想要知道為什麽!

    她猛地推開門,“封煜臣,你到底在做什麽!”

    她闖進了辦公室,沒有看到封煜臣,卻挨了一聲突如其來的嗬斥,“我的孫子在做什麽,需要向你報告嗎?”

    封奶奶的聲音沉穩有力,像一塊巨石壓在了雲曦身上,讓雲曦的心猛地懸了起來,“奶奶,您怎麽在這兒?”

    “雲曦,我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,你成了封氏集團的主人了?不僅對煜臣的行蹤要掌握的清清楚楚,還連我這個董事長都管起來了?”封奶奶銳利的眼神如鷹隼一樣打量著雲曦。

    雲曦連忙搖頭,“奶奶不是這樣的,我隻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董事長,雲曦不是故意衝撞您的,她隻是來找總裁,我現在立刻聯係總裁。”唐峰冷汗涔涔的幫雲曦解釋,一邊著急忙慌的給封煜臣發信息。

    他剛才就攔著雲曦不讓她進來,就是為了不讓她跟封奶奶見麵,現在見麵這麽尷尬,他都慌了。

    雲曦能夠感覺到封奶奶對她的態度有很大改變,甚至從她一出現,她那雙老連沉穩的眼珠子就一直在她身上打轉,像兩道X光,要將她整個人照個透徹一樣。

    雲曦不懂,可封奶奶對她卻越發冷漠,“唐峰,送客人出去。”

    她連一句話都不讓她說,就讓唐峰趕她走。

    唐峰回頭,為難的看了雲曦一眼,用眼神告訴她,現在還是先離開的好。

    雲曦見到封奶奶這麽對自己,難道會很想留下來嗎?

    可她還是堅持,“奶奶,抱歉,我有事找封煜臣,聯係不到他,隻能在這兒等他,等他來了,我跟他談完事情就走。”

    “煜臣是我的孫兒,他有什麽事,我這個奶奶都能代他談,公事私事都可以,你要跟他談什麽?”封奶奶一副公事公辦的口吻,完全沒了之前慈祥的樣子。

    雲曦接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變故,卻也不會在封奶奶麵前退縮,她抬頭看著封奶奶,“奶奶,我是小沐的媽媽,我最近工作已經沒有很忙了,想把小沐接回到身邊,如果您方便的話,可以帶我去把小沐接回來,我們就離開。”

    封奶奶對她冰冷的態度,拒人於千裏之外,雲曦自己都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疼,再對封煜臣糾纏,就是她不要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