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想著,聯係封煜臣,想接回小沐,可封煜臣始終沒有接她的電話,給她回的微信也很敷衍,說小沐在學校很好,讓她不用接回去。

    雲曦心中積攢的情緒,一下子就對封煜臣爆發了出來,她編輯了一條很長的微信給封煜臣發過來,【封煜臣,我不知道你最近在忙什麽,所以拒絕我的任何聯係,可我現在隻是想接回女兒,你為什麽不同意?我現在就連見小沐的資格都沒有了嗎?你給我說清楚!】

    封煜臣的敷衍,讓她極為不滿,她甚至都想直接衝到封煜臣的辦公室好好問問他,究竟是怎麽回事!

    他最近到底有多少事情,讓他忙的連跟她見一麵的時間都沒有!

    雲曦這條微信仿佛石沉大海,封煜臣沒有回複她,雲曦氣的連手機都想摔了,她左思右想,決定去封煜臣的辦公室裏找他!

    她打車剛到封氏集團樓下,急匆匆要進去的時候,被一個人迎麵撞到,兩個人力氣都不小,可雲曦沒穿高跟鞋站得穩,所以是對方被撞倒了,而且她手裏拿的資料散落了一地。

    雲曦連忙跟她道歉,“對不起!是我走太快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我也沒看到你,你……是雲曦?”

    對方抬起頭,眼中閃過一絲訝異。

    雲曦正在幫她撿掉在地上的資料,與她四目相對的時候,微微迷茫,“你認識我?”

    雖然是從封氏集團裏出來,但是這張臉孔很陌生,她以前沒有見過。

    顧染錦笑了笑,微微撐著身子站起來,友好的朝她伸手,“你好,雲曦,我是顧染錦,封氏集團設計部的設計師,我非常喜歡你的作品,沒想到今天竟然能見到你!”

    “你好。”顧染錦突如其來的示好,倒讓雲曦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她低頭看了眼手裏的東西,好像是顧染錦的畫稿,她連忙整理好還給顧染錦,“抱歉,你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弄丟東西。”

    顧染錦將畫稿全都收了起來,依舊笑看著她,“沒關係,這些畫稿都丟了,換來跟你見一麵也值得了!”

    雲曦笑了笑,這個人像她的粉絲一樣,但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,還真讓人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顧染錦五官不算出眾,卻勝在氣質優雅大方,渾身上下都充斥著一股成熟知性的美,簡約的蝴蝶領白襯衣陪黑色包臀裙,穿在她身上,顯得她精明幹練,又溫柔可人。

    她對雲曦十分熱情,“我對你慕名已久,很喜歡你的設計作品,後來你入了娛樂圈,我看過你的電視劇,也演的不錯,更加崇拜你了,今天碰巧遇到,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,能請你喝杯咖啡呢?”

    “抱歉,我今天有點事情。”雲曦委婉的拒絕。

    “很急的事情嗎?隻是想趁喝杯咖啡的時間跟你聊一聊。”顧染錦太過真誠,那雙通透的黑眸中,溫柔快要溢了出來,雲曦看著看著,就無法拒絕了。

    她跟顧染錦就去了旁邊的一家咖啡廳,這裏的卡座消費不低,顧染錦要了一個窗邊風景最好的座位,跟雲曦一人點了一杯卡布奇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