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現在才發現靳海似乎是不能動彈的,而他一直瞪大的雙眼,像是情緒激動所致,在看到她的時候,越發的激動。

    雲曦握住他顫抖的手,不停的問,“靳先生,您想說什麽?您知道我的媽媽是誰對嗎?她就是您叫的寧寧?”

    “寧……寧寧!”靳海費力的張口,卻隻能疊音說著這一個字,“寧……寧……”

    “父親!”

    靳浩澤衝了進來,他看到醒來的靳海,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,“父親,您終於醒了!”

    可很快,靳海就閉上了眼,重新倒在了床上,一動不動,報警器也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靳浩澤帶著雲曦立刻離開,他們剛走出來,就有一隊穿著白大褂的人訓練有素的衝入了靳海的病房。

    雲曦想跟在後麵衝進去,卻被靳浩澤一把拉住,他將她藏身在門後麵,雲曦起先拚命掙紮,卻看到電梯上來,一位貴婦在眾人的簇擁下匆匆趕來,奔往病房,她被靳浩澤捂住了嘴巴無法說話,卻在看到惠英也跟著這位貴婦人的時候,用力的瞪大眼。

    惠英一向敏感,不知道是不是發現了她們兩個藏在門後麵,路過的時候深深的朝這邊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她們剛進去,靳浩澤就拉著雲曦,“走!快離開!”

    他把雲曦送到醫院樓下,告訴她,“現在立刻離開,不要再回來,也別再讓人發現!雲曦,今天的事,是我唐突了,但我真的很謝謝你!”

    他一意孤行,但事實真如他所料的這樣,靳海見到雲曦,真的醒了過來!

    他已經成了植物人,昏睡了十幾年,他們找到雲曦,讓雲曦拍戲,天天放給靳海看,每一場戲都是雲曦的原聲,她的長相,她的聲音跟靳海心中那個人,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

    現在靳海醒了!

    靳浩澤興奮無比,雲曦卻猛地甩開他的手,要衝上去,“靳總,你唐突也好,不唐突也好,可你必須讓我去向靳先生問清楚,他是不是認識我媽媽!否則他怎麽會突然醒過來,還叫我寧寧!那是我媽媽的名字!”

    “雲曦,別去!”靳浩澤拉住她,她現在回去一定會被人發現,到時候他也保不了她!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能去?靳總,你和惠英到底有多少事情瞞著我?你們到底要我做什麽!”雲曦如果到現在還不清楚,這些人一開始對她的接近就是有目的的,那她就是個傻子!

    “雲曦,對不起!”靳浩澤閉上眼,他扶著雲曦的肩膀,“是我對不起你,但我向你保證,我會讓你知道一切,但不是現在,現在,請你回去,專心完成好這部戲的尾聲,拿出你真實的水平,等一切了結,我一定帶你來見我父親!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說不呢?”雲曦第一次覺得,男人的深沉真是討厭!

    看不透的討厭,總是自以為的討厭!

    “雲曦,相信我一次,好不好?”靳浩澤深深的凝視著她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之前的溫柔體貼,如果不是她隻能依靠他了解媽媽身世的無奈,雲曦一定不會聽他的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