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像是一個病原體,所有人都不敢觸碰她,對她更是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雲曦看到眾人冷淡的眼神,聯想起之前顏笑掉進海裏,還有沈遇對她說的那番話,她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傷害,所以大家才對她避之不及,這是有人不敢動她,所以使出的辦法吧?

    這樣的不必多想,大概也就是那麽幾個。

    雲曦閉了閉眼,不打算為此事再去爭執,惠英跟她說過,有些事情能忍則忍,現在還沒到她可以肆意回敬那些人的時候。

    所以她隻有忍!

    但是被人群孤立是怎樣一種難受,大概隻有她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靳濤也還沒回來,跟她報了平安,說這兩天都跟封怡然有些事情商量,她也沒細問,想來靳濤在封怡然那裏不會吃什麽虧。

    這一天收工之後,雲曦回到酒店房間,算著還有兩天,這劇也該殺青了,殺青之後,她還是想跟封煜臣說,先把她的一些設計稿拿給陳清秋看一看,她想早點完成惠英給她的任務,早點回去拿筆畫畫。

    她的手,實在是想念拿著筆寫寫畫畫的滋味。

    她休息了一會兒,便忍不住拿出自己的畫本,在上麵隨意勾勒著一些圖案,全都是她這些日子積攢而來的靈感。

    她畫的入神,沒有聽到一直有人在按門鈴,等她反應過來的時候,那人已經走到她麵前來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收斂起低沉冷冽的氣息,安安靜靜的站在雲曦床邊,看著她安靜的坐在床上,畫筆在紙上發出沙沙的聲音,她恬靜的時候,是那樣美麗的令人著迷。

    雲曦低頭畫的脖子有點酸了,才抬手揉了揉脖子,然後注意到床邊站了個人,“靳……靳總?!”

    靳浩澤先開口,“抱歉,是我打擾了,但我按了很久的門鈴你都沒有開門,所以我讓人開了門進來,是我唐突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一陣羞赧,靳浩澤這樣說,她都不好意思怪他不請自來了,他實在是很客氣有禮貌,幾乎讓人沒辦法跟他發脾氣。

    但他對雲曦是關係的,雲曦也知道,所以並沒多說什麽,隻是問,“靳總來找我是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靳浩澤不是個閑人,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打擾她。

    靳浩澤說,“想請你跟我一起,去看望一個病人。”

    “看望病人?”雲曦很好奇,靳浩澤怎麽會對她提出這樣的邀請。

    靳浩澤解釋說,“靳濤找我,說他這兩天沒辦法在你身邊,所以讓我照顧你,你現在如果不忙的話,跟我出去走走也好,這兩天在劇組應該悶壞了。”

    看靳浩澤的樣子,他應該是對她在劇組遭受的待遇有所耳聞,但他又沒有明說,這樣想辦法帶她出去散心,實在是太過體貼。

    雲曦也不矯情,讓靳浩澤等等,她換了衣服就跟他走了。

    被人當做病原體一樣隔離了這些天,能夠有人跟她說說話,雲曦對靳浩澤是感激的,在他車上,她話也多了起來,“靳總,我們要是要去看望誰?”

    “我父親。”靳浩澤目光淡淡的看向前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