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皇庭娛樂?”靳濤的出身擺在那兒,對有些事情能很快領悟過去,“皇庭娛樂不知道我是誰,但他們找我麻煩,就隻有一個可能!是李薇薇!”

    靳濤想到這個可能,就急不可耐的跳下床要跑,封怡然按住他,“老實點!”

    靳濤一臉的焦急,“我姐!李薇薇這個是我姐的仇人,她之前差點害死我姐!肯定是針對我姐的!我要回去保護她!”

    “雲曦才跟我通過電話,如果有事,她還能急著先找你?”封怡然的成熟穩重,跟靳濤形成明顯對比。

    靳濤冷靜下來想是這麽回事,但他還是擔心雲曦,想立刻飛奔回她身邊去。

    封怡然對此是沒有意見的,隻是讓靳濤參考一下他現在一身的傷,回去要怎麽跟雲曦解釋,讓他先想清楚,免得雲曦想到是跟她在一起弄傷的。

    靳濤抓耳撓腮,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他還是老實待著,等他雙腿靈活點再回雲曦身邊蹦躂吧,不然一準被她發現他受傷了,又得為他擔心。

    封怡然沒有那麽多時間陪著靳濤休息,但她好歹算照顧靳濤,救了他順手送他來醫院,還給他買了個新手機,方便他跟雲曦聯絡免得露餡。

    靳濤拿到新手機好好的跟封怡然說了聲謝謝,唐峰在旁邊催促了封怡然一聲,“總經理,會議已經推遲半小時了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點頭,“你先出去,我馬上來。”

    “哎,小胖子,你要有事你先走吧,今天謝謝你了!”

    “你叫我什麽?”

    平靜的封怡然一下子像是被點燃的炸藥包,對靳濤怒目而視。

    靳濤連忙擺手,“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,我就是就覺得叫你小胖子可愛啊!你看你,有點胖胖的,是不是很可愛?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封怡然極為討厭被人說胖。

    她的身材讓她從小飽受冷漠嘲諷,是她最忌恨,卻偏偏最不能做到完善的一點,她時常因為這個而懷疑自己,所以聽到別人說她一句胖,她就會隱忍不住內心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是真的覺得你可愛!你別這麽嚴肅了,而且我聽說你一直很努力減肥,其實沒必要,你這樣都這麽可愛了,拚命減肥幹什麽,太難受了。”靳濤想起之前聽說的,封怡然因為體質特殊,所以一直瘦不下來,鍛煉節食她什麽辦法都用了,身材還是變化不大。

    而且她那天能順手在山上救到他,也是因為她起的早,五點就去繞山跑,這樣對她一個女孩子來說,實在太辛苦了,所以他想勸封怡然,別對自己這麽苛刻。

    她實在是已經很優秀了!

    封怡然嘴角掀起嘲諷的弧度,“多謝你好意!”

    她轉身就走了,靳濤還扯著嗓子在後麵喊,“小胖子你別生氣啊,我說真的,你很棒了,也很可愛,不用減肥了!”

    封怡然氣的戴上耳機,將靳濤的話隔絕在外。

    她雙手緊緊握拳,內心冷笑連連,靳濤怎麽會懂她這些年因為身材而受的苦?

    她明明已經努力了三四年,卻依舊沒能改變多少,她已經足夠努力,可她還是會被人嘲笑胖,就像張昭那樣的人,她不是第一次遇到了,長大之後,她漸漸學會強大自己的心髒,不再受幹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