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為什麽不報警?”雲曦沒有理會沈遇,直接撥打了110,可電話剛剛接通,沈遇就拿過她的電話然後掛掉了。

    他將她的電話丟到一邊,動作粗魯,這是雲曦第一次看到沈遇有這麽不禮貌的行為。

    她以為他是受驚過度,可是他從遊泳池裏爬起來之後,卻向後退了幾步,雲曦想過去扶他,他卻越來越往後退,直到雲曦看出,“你在回避我?”

    她隻是單純的想幫他,他為什麽會想要避開她?

    沈遇眼神閃爍,像是有什麽難言之隱一樣,他在池邊坐了一會兒,緩過勁來之後起身,對雲曦說了句,“抱歉,多謝你了,我先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沈遇!你為什麽不報警?剛才那樣的事情,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吧?”雲曦敏銳的感覺到,沈遇在劇組裏的待遇不高,卻沒想到,他會這麽受欺負。

    剛剛如果不是她找過來了,沈遇萬一被人給淹死了怎麽辦?

    沈遇沒有回頭,穿著濕衣服腳步匆匆的往外走,雲曦念在沈遇對她好,不能對這件事情坐視不理,她追上沈遇,急急的問,“到底發生了什麽事,你為什麽連反抗都不敢呢?現在是法治社會,你不反抗,難道下次要讓人把你淹死在裏麵嗎?”

    沈遇憋紅了一張臉,他語言有些遲緩,尤其是說出這些話的時候,“雲曦你……你離我遠點就行!”

    沈遇用複雜的眼神看了雲曦一眼,轉身走的更快了。

    他那句話,像一道晴天霹靂打在雲曦身上,她猛地追上去抓住沈遇的胳膊,“你說清楚,什麽叫我離你遠點就行?你今天會被這樣,難道跟我有關係嗎?”

    雲曦想不通,更不明白沈遇為什麽會這麽說。

    “雲曦,你……”沈遇凍的上下牙齒都在打顫,看到雲曦焦灼的麵孔,不敢,卻又不得不提醒她,“雲曦,你身邊的人,都會有麻煩,你離他們遠一點吧。”

    “沈遇,你這話什麽意思!”雲曦想要抓住他再問,沈遇卻逃一樣的跑掉了,雲曦追都沒追上。

    但沈遇的話卻一直在她腦子裏回蕩,她身邊的人都會有麻煩,讓她離他們遠一點?

    為什麽會這樣?

    她身邊的人……

    顏笑!還有沈遇……

    顏笑落水,被媒體狂轟濫炸,沈遇被人為難,差點淹死在水池裏,他們都是她身邊的人,難道真的是因為她,給他們帶來了災難?

    雲曦回到酒店房間休息,手腳冰涼,她下意識的抱住自己,這種無名的恐慌襲擊了她,她陷入了深深的迷茫。

    原本她以為顏笑和虞寒,隻是偶然,可沈遇差點被人弄死,這是她親眼所見的事實!

    難道是什麽人在對她動手?

    可為什麽她沒有事?

    雲曦習慣了靳濤在她身邊替她做事,下意識就想叫靳濤過來跟她商量一下,但是她發了微信,一個小時靳濤都沒有回複,她開始想到沈遇那句,她身邊的人都會出事……她立刻緊張了起來,給靳濤打電話,可打了好幾遍都是無人接聽。

    雲曦徹底慌亂了,她坐在床上雙手抱著腦袋,難道真的是因為她……靳濤也出事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