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靳二少,你今年才19歲,不小?”封怡然饒有興趣的看著靳濤。

    她第二次見到這小屁孩,覺得他還真有意思,剛才救場救的也恰到好處,偏偏又一副玩世不恭的痞子模樣。

    “噓!”靳濤上前捂住她的嘴,驚慌的跑到樓梯口東張西望,又咚咚咚的跑下來,一副神情緊張的樣子,“不許叫我靳二少,我是靳濤!”

    “有區別嗎?”封怡然好笑。

    “有!總之,不許在人前叫我靳二少,我就是靳濤,是我姐雲曦的助理!”靳濤說著,有種被拆穿身份的難堪。

    他瞞一瞞雲曦倒還好,但封怡然這樣的人,鐵定是瞞不過的,人家動動手指就知道他是誰了。

    而且他記得小時候,他還跟封怡然起過爭執。

    那時候是為什麽來著……他忘了!

    反正封怡然打過他!他記得!

    封怡然很樂於欣賞他這副窘迫的樣子,便答應,“好,靳濤靳二少。”

    “喂!小胖子,有你這麽恩將仇報的嗎?小爺我剛剛好歹仗義執言了!”靳濤按著她的肩膀。

    他能夠感覺到,空氣變得稀薄,有一股氣壓壓在了他心頭,是聽到了他叫她小胖子的封怡然。

    封怡然的眼神漸漸變得可怕起來,靳濤抖了一下,“那個……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,叫你小胖子是因為,覺得你很可愛啊!你不覺得,小胖子這個稱呼,它很可愛嗎!”

    靳濤雙手捧著自己的臉,做了個可愛的模樣。

    封怡然冷冰冰的說,“不覺得!”

    “但你真的很可愛嘛!你別老板著一張臉,明明就長得很可愛,偏偏要這麽成熟老練做什麽?”靳濤歎了口氣,他不得不承認,雖然封怡然比他大六歲,但是人家看起來就是可愛顯年輕。

    而且她雖然胖了些,但是胖的很勻稱,人家該胖的地方胖,不該胖的,可沒有多胖。

    封怡然撇開他的手就走了,靳濤在後麵跟她道歉,“我錯了,不叫你小胖子了,那叫小胖妞?”

    “你再說一句試試!”封怡然轉身就攥住靳濤的領子,狠狠警告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靳濤不敢再皮了,他感覺到封怡然渾身的氣場都變了,他在說她胖的時候,她似乎極力隱忍著,甚至有一種想要將他狠狠打一頓的衝動。

    等到封怡然放開了他,他連忙跑上去解釋,“我真不是故意說你胖的,幫你解圍,是因為你救了我,我很感激你,而且你也不算胖,是那個張總沒眼光而已,你不用把他的話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“他有什麽資格讓我放在心上!”封怡然流露出一種與生俱來的尊貴驕傲,她冷冷看了靳濤一眼,“沒有誰值得我放在心上!”

    說完她就走了,背影筆直挺拔,更是氣場強大,但靳濤莫名覺得,她心裏,好像缺少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甚至,脾氣有些陰晴不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晚上的鬧劇過去,迎接眾人的,是第二天的晴天霹靂。

    雲曦陪顏笑回家,顏笑的家早就被媒體堵住了,他們還沒出現,就已經看到端著盒飯周圍蹲了一圈的記者,而雲曦的家也不能幸免,她最終在公司的調配下,住進了一個高檔小區的三居室,她帶著顏笑暫住了兩天,但她也要拍戲,工作纏身,沒有辦法天天照顧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