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深深的看了她一眼,“誰說我要離開了?”

    “可是虞寒的事情,你們難道不要緊急公關嗎?這不是一件小事。”雲曦沒進圈子之前,或許不太明白,但是她在圈裏待了之後,就明白了,圈裏很多事情都可大可小,但明星的事一旦上了網,就什麽事都不算小了,尤其是虞寒這樣影響力極大的人。

    封煜臣捏了捏她的軟軟的臉蛋,“那是封怡然要處理的,這點事還輪不著我這個總裁親自出手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不需要幫忙嗎?”雲曦好奇地睜大了雙眼。

    “你太小看封家的人了,封怡然如果連這點事情都處理不小,她連進入封氏集團的資格都沒有。”封煜臣抱了抱雲曦,感覺到她身上的冷,將她包裹著,緊緊握著她一雙小手,將暖源傳遞給她。

    他帶著她回去陪顏笑,雲曦一路上好奇了不少封怡然的事情,封煜臣倒也全都告訴她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說他們封家的人,從小就是聰慧異常的,封怡然倒是比他差一點,但是處理這些事情,也綽綽有餘了。

    雲曦聽著他不要臉的自誇,冷笑連連,“能不能謙虛點?”

    封煜臣說,“不能。”

    因為實力不許他低調。

    封怡然在房間更衣室裏轉悠了好一會兒,唐峰已經在催促,說張總一直在等她,她皺著眉,最後一咬牙,把她之前140斤的那套西裝拿了出來穿上,比她現在的身材更寬大肥碩的西裝,顯得她不僅高還臃腫,封怡然在鏡子裏照了照,對自己的‘身材’滿意了之後,又戴上了黑色口罩,武裝好之後下樓。

    在一樓走廊上看到了一個穿灰色西裝的中年男人,幾米的距離看過去,封怡然有些擔心他站在窗口,海風吹起來連他所剩不多的頭發一起帶走了。

    她做了個深呼吸就走了過去,張總正好也朝她看過來,眼前一亮,立刻搭話,“你好!”

    封怡然禮貌性的回了個,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你們封小姐的助理吧?我是張昭,等她很久了,她是不是已經換好衣服準備下來見我了?”他眼神中滿含期待,封怡然對這種期待看到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但她又不得不打破這些人的期待,一本正經的告訴他們,“你好,我就是封怡然。”

    “你?”張昭從上到下把她打量了一遍,又高又壯,還戴個口罩,聲音也不怎麽像嬌滴滴的女孩子,他瞬間就笑了,“封小姐可真愛開玩笑!別鬧了,你快去告訴封小姐,我已經等她很久了,快讓她下來吧,我為她準備了餐廳,準備跟她一起燭光晚餐呢。”

    張昭看起來很真誠的樣子,顯然對封怡然的話也是不信的。

    封怡然無奈又一遍提醒他,“你好,我就是封怡然,至於你說的燭光晚餐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都說了別鬧了!你這個助理怎麽這麽不懂事呢?快去叫封小姐下來,要不……我可親自上去請她了!”張昭有些猴急。

    封怡然看了眼他的手機屏幕,上麵是她的精修圖,她索性摘下口罩,讓他看了個清楚,“我,就是封怡然,張總,您現在看清楚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