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男人突然愣住了,“封總,他砸了我的相機,還這麽踩……這難道不過分嗎!”

    “你收了我的錢已經賣給我了,還是你的相機?”封怡然反問。

    這時候,人群之中看著他收了兩萬塊的,已經開始笑出聲了。

    男人臉上頓時一陣火燒火燎的,“這相機是賣給你了,可你也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既然是我的所有物,我高興讓人把它怎麽樣,跟你又有什麽關係,你有什麽資格來指責他過分?”封怡然步步緊逼的反問,仿佛一把鋒利的刀,把男人的臉皮一層層刮下來,男人無地自容,揣著兩萬塊悶頭走了。

    靳濤看著那男人離開的背影,心裏那叫一個爽啊!

    他拍了拍封怡然的肩膀,好哥們似的說了句,“多謝啊!”

    封怡然撂下他的手,拍了拍肩膀就走了,她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剛才那個小插曲絲毫不能影響她接下來要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靳濤在原地愣了下,“這小胖子,要不要這麽酷……”

    是個女人誒!竟然比他還酷?

    還好拽哦!

    不過他想到他脫口而出的稱呼,笑了笑,“小胖子……”

    還挺可愛的嗷!

    就是封怡然這個人,其實不怎麽可愛,而且非常的像男人。

    雲曦扶著顏笑到了寬敞的休息室,幫她脫下濕衣服衝熱水的時候,她就已經開始渾身發燙,裹在被子裏,她冷的瑟瑟發抖,渾身的溫度卻越來越滾燙。

    封煜臣帶了家庭醫生來,給顏笑量了體溫,這麽一會兒時間已經燒到38°了,醫生給她吃了退燒藥,說讓她找個地方好好歇一會兒再觀察情況。

    雲曦看到顏笑這麽難受,一顆心都揪成了一團。

    封煜臣握著她的肩膀低聲安慰她,“沒事的,讓她休息休息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她跟虞寒……”雲曦眉頭緊皺,她知道今晚的事情,已經不可能沒事了。

    虞寒這麽緊張的救了她,被媒體瘋狂轉拍,這對他的影響肯定不小,他以後跟顏笑該怎麽辦呢?

    “這件事封怡然會處理好,你不用擔心,但是顏笑這段時間,就讓她好好養著身體,先別上班,以免被騷擾。”封煜臣如是說。

    雲曦想來也是,顏笑生病了,也沒有精力跟著虞寒到處跑,而且虞寒的影響力之大,很難想象,粉絲不講道理起來,也是沒辦法的。

    如果顏笑現在出去,大概就是一個靶子,可能會被射到萬箭穿心。

    封煜臣抱著雲曦,正想抱怨一下,她眼裏隻有顏笑沒有他的時候,唐峰突然進來,在他耳邊說了句,“總裁,封總找您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不情不願的出來,看到安靜的走廊盡頭,封怡然正臨窗而立,眼眸深邃眺望海麵的樣子,跟他有幾分像,他悠悠閑閑的走過去,“剛上任就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了?”

    封怡然對他晃了晃手機,“半小時,統稿已經發出去了,聲明公司並不知道他們的戀情,戀情真假有待公布,安撫粉絲,控製媒體,完成好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點了點頭,“不錯,看來國外混了不少經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