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寒性格冷淡,卻對粉絲媒體一向客氣,這次出聲吼了媒體,更是讓他們抓住機會,大肆發問虞寒和顏笑的關係。

    虞寒現在心裏隻想著救顏笑,哪裏還有心情理會這麽多?

    顏笑勉強睜開眼睛,看到虞寒的窘況,瑟瑟縮縮的在他耳邊說道:“虞寒,放……放下我,我自己走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虞寒抱緊了她,他決不能在這個時候放下她!

    她被凍成這樣,怎麽自己下地走?

    “讓一讓!讓一讓!你們別擠了,有什麽事不能等到先救了人再說!”雲曦在人群中擠來擠去,就是無法靠近顏笑。

    靳濤看她著急,為她推開了人辟出一條路,在人群中大吼,“都給小爺讓開!不讓開的誤傷了,小爺可不管!”

    靳濤發揮了混世魔王的本性,硬生生將雲曦拽到了顏笑麵前,顏笑推了虞寒一把,本想靠近雲曦,卻根本站不穩,摔倒在甲板上。

    “顏笑!”虞寒連忙上前將她扶起來,他眼中的慌張盡數暴露於人前,機器對他的記錄纖毫畢現。

    顏笑不停的腿他,用眼神示意他別靠近過來,這樣對他不好!

    虞寒卻不管那麽多,他又將顏笑抱了起來,對那些拿著機器拍他的人怒道:“尊重人一點,就讓開!我現在要帶她去看醫生!”

    “虞寒,請你回答一下,你跟顏笑在一起多久了?”

    “她是你一直以來隱藏的女朋友嗎?那之前傳說你跟江夢瑤的事情,又怎麽解釋?”

    “虞寒虞寒,回答一下好嗎!”

    “讓開!”虞寒第一次在大眾麵前發了這麽大的火,誰都看得出,他眼裏全是竄動的怒火,誰靠近都澆滅不了。

    雲曦扶著顏笑,也著急的看著這些媒體,“你們沒有一點同情心嗎?沒看到有人落海需要醫治嗎?就算有什麽問題,不能等到先送她去醫院再說!”

    靳濤站在雲曦前麵為她開路,“我姐的話沒聽見嗎?都給我讓開!你!拍什麽拍!我砸了你的相機信不信!你還拍!”

    有一個不識趣直接將相機懟到雲曦臉上,差點砸到她的記者,靳濤抄起他的相機就往地上一砸,摔了個粉碎,狠狠踩了幾腳,模樣凶狠,“我看誰還敢拍!”

    被靳濤摔了相機的男人生了氣,一臉肉疼,“你!你賠我相機!你敢毆打記者是不是?我要告你!”

    “你去告啊!”靳濤險些要跟這人打起來。

    雲曦連忙拽住他,“小濤別鬧,先救顏笑,先救顏笑啊!”

    顏笑已經奮力掙脫了雲曦,靠在了雲曦身上,她冷的渾身發抖,夜裏的海水溫度已經到零下,她靠著所剩不多的意識苦苦支撐著,在雲曦耳邊呢喃,“雲曦,快點帶我走,不然虞寒他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握著她的手輕輕搓著,“別怕,我們馬上走。”

    雲曦顧不得鏡頭拍不拍她,她現在隻擔心顏笑會出事。

    而虞寒被鄭新死死抱住,“寒哥!不行!不能去!你可千萬不能去了!”

    甲板上一團糟,大部分媒體記者對著虞寒狂拍不止,虞寒像一頭暴怒卻壓抑著的獅子,雲曦這邊,靳濤被那個砸了相機的男人纏上,兩個人已經發生了肢體糾纏,他們的路更是被堵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