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怡然看到封煜臣氣勢磅礴的朝那對玩笑的姐弟走過去,然後轉了個彎,去跟幾位政商界大佬打招呼,聊了起來,絲毫沒把他們兩個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雲曦大概也是愣住了,被靳濤給拽走了。

    封怡然看到靳濤那一臉酸酸的表情,不自覺的彎起了唇角,這小子倒是有幾分膽量,她哥喜歡的人,他也敢靠近。

    “靳濤你幹嘛,放開我!”雲曦回頭看了幾眼,封煜臣好像跟著幾個氣勢不凡的人,到一邊去聊天了。

    她還想跟他說說話呢!

    “姐,我跟你說,女孩子對男人不能太主動了,男人都賤得慌!封煜臣就是!”靳濤朝著封煜臣的背影白了幾眼,他就是看不慣封煜臣,從小就看不慣!

    這人從他認識的時候,就特麽一副高高在上全世界唯我獨尊的樣子。

    他姐這麽好的女孩子,應該是封煜臣對她嗬護疼愛有加才是,封煜臣跟她拽什麽呢?

    憑什麽是她過去找封煜臣,而不是封煜臣過來找她?

    這是原則問題!

    雲曦聽到靳濤這話不由得好笑,她捏了捏靳濤的鼻子,“你倒是有主見,這麽有經驗,是泡過多少女孩子了?”

    靳濤轉了轉眼珠子,“我才沒有泡過女孩子,都是她們想泡我!看我長得帥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雲曦捂著嘴悶笑,笑的肚子都痛了。

    “姐你別笑,這在場的女孩子,想泡我的肯定不在少數!”靳濤很有自信,從小被女孩子哭著喊著追著,他還真有經驗。

    雲曦正欣賞著他自信滿滿的聲音,一道氣勢極強的女聲就插了進來,“可我一點兒都不想泡你。”

    一身西裝的封怡然站在他們兩個旁邊,封怡然強大的氣場,瞬間襯得雲曦嬌小柔美,封怡然也是走近了才發現,雲曦本人是真美,美的超凡脫俗,即便是上了妝,這精致無比的五官,也是無人能超越的。

    她向雲曦伸出手,“你好,封氏的前任設計師主管,我是封怡然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。”雲曦跟封怡然,對於封怡然這麽主動的打招呼,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。

    倒是靳濤被她刺了一下,瞬間像隻刺蝟一樣,“我也一定都不想被你泡,大姐!”

    “大姐?”封怡然挑了挑眉,“確實,我當得起你叫一聲姐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的強大氣場,完全鎮住了靳濤,他冷哼,“你才不是我姐呢!我姐全世界最美,在這兒呢!”

    靳濤牽著雲曦的手,為擁有這個姐姐十分驕傲。

    封怡然若有其事的看了看他們兩個牽在一起的手,雲曦注意到她的目光,立刻甩開靳濤的手,代他跟封怡然道歉,“封總經理,你別介意,小濤還是個孩子,他今年才十九歲,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不跟小屁孩計較。”封怡然也十分幹脆,而且行動上更幹脆的讓人把靳濤弄到一邊去了。

    她是來找雲曦說話的,“雲曦你好,剛才當著他,我沒有正式介紹,現在告訴你,我是封煜臣同父異母的妹妹,也是封氏集團現任總經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