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氏集團是江城商業帝國,總經理的就職儀式當然會隆重而盛大。

    但雲曦也沒想到,盛大到這種程度,邀請了政商界不少重量級人物不說,就連娛樂圈來的也都是影帝影後等大咖,虞寒和寧靜不在話下,皇庭娛樂和艾寧文化,都派了她們的臉麵藝人過來,雲曦也算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 唯一讓雲曦覺得有些驚訝的是,有一位總經理夫人一上來就跟她打招呼,說很喜歡她拍的那部古裝劇,她在裏麵的舞蹈,讓她迷上了古典舞,自己也去報班學習了。

    雲曦溫和的跟她聊了一會兒,就有人安排她們上遊輪了。

    沒錯,這次晚宴安排在江城最大的一艘遊輪上,據說是封氏集團最新定製,半個月前剛剛遠渡重洋過來的,遊輪碩大美麗,就像一座海上皇宮,雲曦踩在地毯上,柔軟的觸感,讓她仿佛走在雲端一樣舒適。

    不知是不是故意,她剛一走進宴會大廳,頭頂就落下了一束聚光燈,所有人的目光瞬間朝她看了過來。

    這其中就包括最為熾熱耀眼的兩道目光,來自封煜臣。

    他一身剪裁得體的黑色西裝站在台上,仿佛宇宙主宰般威嚴霸氣,完美到無可挑剔的五官輪廓深邃,那雙令人看不透的眼裏帶著一抹笑意,在看到雲曦的時候,嘴角微微上揚。

    封煜臣眼中是一抹驚豔,今晚他的女人,很美。

    雲曦穿著一身鵝黃色公主裙,做成兩層疊穿式樣,裏麵是白色蓬蓬裙,紗裙外是一層黃色的蕾絲,非常公主的樣式,又將她身上那份獨特的氣質展現的淋漓盡致,就像是四月春風一般溫暖又舒適。

    鵝黃色在一定程度上展現出她獨特的清純活力,配上她精致無比的五官,隻是遠遠的站在這裏,就美成了一幅畫。

    “好美!這個那個演員叫……”

    “叫雲曦!聽說之前是著名設計師,真是人美又有才華,好羨慕啊!”

    “哎,能靠臉吃飯卻偏要靠才華。”

    雲曦表麵上微微笑,心中卻還是有些得意的,沒有人不喜歡被人誇獎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,雲曦就迎來了一個‘勁敵’!

    韓靜書踩著恨天高跟雲曦擦身而過,揚手挑眉,“這張臉,也能讓她吃飽?”

    韓靜書做了充足的準備來找茬,連禮服跟雲曦穿的都是同色係,她身上鵝黃色的抹胸裙,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材,一出現就奪走了所有人的目光,裙身微褶皺的式樣,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具有層次感,隨意披散下來的長發,更是美出了新境界,仿佛在向眾人宣告:這才是高級名媛的樣子!

    高級又囂張!

    雲曦打量著韓靜書,不得不說,她確實是豪門名媛的代表人物,她的氣質,不是一般人能有的。

    但她是一點都不歡迎韓靜書的,因為她的出現,她好像都沒在會場看到南宮慕。

    “歡迎各位來到現場,接下來,由總裁為大家致辭!”主持人拿著話筒說道,將現場的氣氛活躍了起來。

    封煜臣從她手中接過話筒,低沉磁性的聲音傳出,“封氏集團感謝大家到來,我現在以封氏總裁的身份,任命封怡然為封氏集團總經理兼旗下盛世傳媒總裁,希望她能給公司帶來更好的業績,再創輝煌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