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濤聽到雲曦這麽誇沈遇,瞬間皺了眉,“有這麽厲害嗎?”

    雲曦立刻點頭,“我沒有跟虞寒對過戲,不能拿他們兩個比較,但是沈遇是我對戲的男演員裏麵最出眾,且水平遠遠高於其他人的。”

    靳濤酸了她一句,“你也沒對戲過幾個男演員。”

    “臭小子!”雲曦拍了他一巴掌教訓他。

    她下午還有幾場拍攝,靳濤就在片場給她整理後麵的工作,收到了一封郵件,是一封邀請函,邀請雲曦於本周六參加封氏集團總經理的就職歡迎儀式。

    靳濤看這規格,想來場麵不小,而且這封郵件不是通過惠英給他,而是直接投到他這裏的,靳濤想,封煜臣讓人發郵件來之前,應該走過了公司的流程。

    更好玩的是,邀請函還是兩份,一份寫的雲曦的名字,一份上赫然寫著靳濤兩個字。

    靳濤勾起唇角笑的有意思,“封煜臣也學會討好了?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呢!”雲曦拍完過來,就見到靳濤看著平板笑的跟個小傻子一樣。

    “姐你快看!封煜臣請你去參加封氏總經理的就職儀式,他還邀請了我!姐,他這是想討好我嗎?可就算這樣,我也不會輕易把我姐讓給他!”靳濤很是傲嬌,他在雲曦身邊守護著,不會讓任何人輕易搶走她!

    雲曦用力揉了揉靳濤的臉,讓他少胡說,她捧起邀請函看了看,跟惠英確定了她要出席,一顆心總還是有些雀躍的。

    這就是封煜臣說的,他們兩個正大光明見麵的機會吧。

    她低著頭偷偷笑了笑,原本想拿起手機給封煜臣發消息,可想到之前這家夥掛他視頻,還那麽傲嬌,她就想晾他幾天,便沒去找他。

    但封煜臣既然邀請了靳濤出席,靳濤就是正式賓客,而不是她助理的身份,要穿正裝的。

    雲曦看了一眼清一色運動裝備的靳濤,關心他,“你有西裝嗎?咱們周六去的時候要穿正式一點。”

    靳濤搖頭,很誠實,“沒有,那衣服又貴穿著又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“待會兒我們去買一套,你留著周六穿。”

    靳濤想抗議,雲曦一眼瞪過去,他就老實了,他們兩個吃了飯,雲曦帶他去了一家私人訂製的西裝店。

    她原來做設計師的時候,對服裝也有涉獵,所以知道幾家設計獨特的服裝店,到了店裏,正好跟她認識的店長也在,店長熱烈的朝她們迎了上來,“雲曦,現在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了,大駕光臨,我這裏蓬蓽生輝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尷尬的笑了笑,“別這麽說,隻是換了個工作,但是我還是更喜歡做設計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你喜歡,今天來是給你這位小帥哥挑衣服?”她這裏賣男裝,雲曦身後又跟著靳濤,她自然一眼就看穿了,直奔主題。

    “是,這是我弟弟,幫他挑兩套西裝。”雲曦將靳濤推到店長麵前。

    靳濤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,店長靠近了他一點,想觀察一下他的身材好給他挑衣服,靳濤卻孩子氣的後退,“姐,我要你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