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留給他一個微笑就離開了,並不知道顧奕墨在他身後站著,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他的背影看了好久,他多麽渴望封煜臣像抱雲小沐那樣抱抱他,也哄哄他說他是他的寶貝兒子,也揉一揉他的腦袋,讓他享受一下當小孩子的感覺?

    為什麽他不這樣做呢?是他這個兒子還不夠優秀嗎?

    還是……他不是封煜臣喜歡的人生的孩子,所以封煜臣也不喜歡他?

    僅僅,隻是將他當做封家的小少爺而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雲曦給靳濤放了一個晚上的假,可這個臭小子好像玩賽車玩的忘乎所以了,第二天雲曦到了片場,舉行了開機儀式,都要準備開拍了,卻還不見他的人影。

    雲曦一向覺得他是個有分寸的人,不至於遲到,等到拍了第一場戲,她實在忙不過來,需要靳濤幫她跑跑腿的時候,她才忍不住給靳濤打電話,催他玩完了就趕緊過來。

    打了第一個電話他沒接,第二遍打過去,卻是一個女孩子接的電話,“喂?”

    雲曦聽到這聲就愣了,“喂,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打電話過來,問我是誰?”

    對方幹脆利落的語氣,讓雲曦有些懵,“這個電話應該是我助理的,他現在還沒來上班,所以我打來問問。”

    “哦,他是你的助理,但他現在上不了班。”

    “他為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“嘟嘟嘟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話都還沒說完,那人就幹脆利落的給她掛了,雲曦看著黑下去的手機屏幕,好一陣走神。

    “好你個臭小子,分明是有女朋友了,竟然敢誆我說開賽車去!”

    雲曦氣的將手機放下,請了個臨時的助理來給她幫忙,她尋思著,靳濤回來了,她非要擰著他的耳朵好好問問他,有女朋友幹嘛瞞著她,還敢跟她撒謊!

    反了這臭小子了!

    而被罵的這個臭小子,剛剛才醒過來,他缺氧的大腦還沒回過神來,嘴裏一直叫著,“姐……姐……”

    他模糊看到一個紮著高馬尾的女人在他眼前,女人似乎看到他醒了,她還穿著運動裝,雙手環胸,十分幹脆的跟他說,“你姐剛才打電話來過,她沒事,你要是醒了,就去找她吧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跟他交待了一句,轉身出去跟主治醫師詢問,“他的身體怎麽樣?”

    醫生說,“幸虧封小姐你送來的及時,賽車封閉他長時間缺氧造成昏迷,現在吸氧之後,已經漸漸好轉,這個年輕小夥子身體素質很好,休息休息就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點了點頭,“那我就把他交給你了,他有其他情況,你替他聯係家人,他好像有個姐姐,找她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再向你匯報嗎?”

    “不用,我沒時間,也不要告訴他我是誰,以免不必要的麻煩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前腳剛走,唐峰就趕到了醫院,看她還穿著運動背心,知道她有晨練的習慣,可怎麽也沒想到,她練到醫院裏來了,“二小姐,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,晨練的時候遇到有人賽車故障,就送到醫院裏來了,我哥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