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唉,這孩子什麽時候才能長大。”雲曦以為身後還有人,這麽感歎了一聲。

    半天沒回應,她回頭看了看身後,兩堵黑衣牆,她才訕訕的低頭,把跟人交流的想法打消。

    這兩個保鏢跟著她這麽久了,說過的話不超過十句,是她忘了他們的屬性了。

    雲曦到了小區門口,兩個保鏢還是堅持要把她送回家,她抗議無效,可走進了小區,她被人攔住了之後,她就覺得讓保鏢跟著是有好處的。

    她看到等在她樓下的那個人,他朝她走過來,攔住她的去路,她不耐煩的揮開他的手,“讓開!”

    謝辭安後退了一步擋住她,眼裏滿是懇切,“雲曦,你還要躲著我多久?我等了你幾個月,你都不打算讓我見一見女兒嗎?那畢竟也是我的女兒,我們父女的感情,你還要阻攔多久?”

    “謝辭安,你給我滾!”雲曦平生從未這麽厭惡過一個人,她狠狠推了謝辭安一把,恨不得這個人就此消失。

    “雲曦,你阻攔不了我,我一定會認回小沐的,我希望我們兩個一起去封家接她回來,給小沐一個家。”謝辭安滿眼柔情,說的卻盡是讓雲曦惡心的話。

    雲曦氣的拿包砸他,“你滾!你給我滾!再來騷擾我,我對你不客氣!”

    她的包還沒砸到謝辭安身上,就被保鏢給拿住了,保鏢保護著她退到一邊,難得的開口,“雲曦小姐不想見你,自己走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的目標是雲曦,哪裏會理他們兩個,無視了他們想繞到雲曦身邊,卻被人抓住皮帶,直接舉了起來,謝辭安臉上出現一絲慌張,“你們……放我下來!”

    “別放!”雲曦氣的咬牙,“把他給我扔出去!”

    謝辭安原本以為雲曦身邊這兩個人隻是擺設,卻不想他們這麽聽雲曦的話,真的舉起他,把他給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雲曦看到謝辭安順著一條弧線飛出了她的小區,心裏狠狠的出了一口惡氣!

    回到家裏,她就忍不住給雲小沐打了個視頻電話。

    “媽咪!我想死你啦!”雲小沐抱著屏幕就狠狠親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小傻子。”雲曦摸了摸屏幕上她的臉,眼裏閃著淚光。

    “媽咪,你別哭了,爹地說我要是讓你哭了,就不帶我出去玩了,還要把你抓回來當白雪公主一樣關著,再也不許你出門。”雲小沐低歎了一聲,對她爹地的霸道感到無所適從。

    “好,媽咪不哭了,可你啊!給我少學一點你爹地,女孩子太霸道了不好。”雲曦唯一擔憂的一點,就是雲小沐在封煜臣身邊,潛移默化的,像極了封煜臣。

    她可是個寶貝女孩子,這麽像封煜臣,以後可怎麽是好?

    “我女兒霸道怎麽不好?雲曦你給我說清楚了!”封煜臣一道吼聲傳來,雲曦的屏幕都抖了幾抖。

    媽呀,就這,以後還好呢?

    雲曦怎麽敢讓雲小沐像他呀!

    雲曦本著要小命的心理,對封煜臣撒嬌賣萌的說他好,還順帶著想套問他一下,他們公司心情來的設計師,他的殺手鐧究竟是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