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也就你,這麽欣賞你姐了!不過你姐我本身就很棒!”雲曦自信滿滿,這張清麗的小臉上的笑容,也更加的好看了。

    她對自己的自信還是有的,等媽媽的事情了結了,她還想回到封煜臣身邊去,繼續做他的設計師,封煜臣說過,她才是他最欣賞的設計師。

    她可不許別人,搶了她在封煜臣心中的地位。

    雲曦上了一周的課準備,她的新劇就要開機了,新劇是由網絡作家創作的現代言情,布局宏大,劇情緊張刺激的……總裁文。

    拿到這個題材的時候,雲曦還哭笑不得,她注定是逃不過總裁文女主的設定,開拍之前,封煜臣還笑她,不是每個演員都有這樣現實體驗的,這部戲她可以好好發揮了。

    吸取了之前錄綜藝節目的教訓,雲曦特意在公司的安排下,跟這次合作的演員先認識了一下,開機之前的一晚的飯局上,她見到了演男主的演員,叫沈遇。

    沈遇有著娛樂圈男藝人之中不俗的顏值,棱角分明的五官十分有特色,他那雙單眼皮看起來十分薄情,就連雲曦跟他打招呼,他都不會直接看她回應,而是低著頭跟她打招呼,然後再正眼看她。

    這舉動在旁人眼裏有些不禮貌,可雲曦一眼就看出,“沈先生,冒昧問一下,你之前是不是生了病,身體還沒有完全複原?”

    沈遇這樣的狀況,脖子和五官活動都不甚靈活的樣子,她生產完在國外住院的時候見過,那個病人是因為脊椎受了重傷,躺了整整兩年,後遺症就是身體各部位不太靈活,眼珠子也不怎麽聽使喚,行動大概會遲緩個兩三秒的樣子。

    跟沈遇的模樣,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沈遇被她看穿,似乎是有些難堪,迅速低頭,“是,不好意思,讓你見笑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會,是我冒昧了,沈先生你不用覺得不自然,盡量用你覺得舒適的姿態就好。”老實說,他身體這個狀況,讓雲曦很擔憂他是否能承擔男主角的辛苦,她記得劇本裏男主有不少動作戲,眼神和肢體都要極度到位,這對還在恢複期的沈遇來說,怕是很困難。

    沈遇從眼神就能看出,雲曦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,於是坐在她身邊,跟他多聊了兩句,他說,“我今年27了,之前威亞出了事故高中摔下來,頸椎受傷,昏迷了整整兩年,兩個月之前,剛剛醒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你的身體可以嗎?雖然這部戲資源不錯,可還是先要為你的身體考量。”雲曦一向覺得,身體是革命的本錢,任何要以身體健康為代價的工作,她都寧願不做。

    未來很長,機會很多,或許要多花一些時間,多走點彎路,但保證一個健康的身體,是對自己長久發展的最好考量。

    沈遇遲鈍了兩三秒,才看向雲曦,對她做出一個僵硬的笑容,“這部戲男主的設定是個麵癱總裁,我剛好是真的麵癱,還算合適,至於動作戲,大多數你隻要配合我,我應該能拍好,以後就要……麻煩你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