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眼中對他含著讚賞的樣子,讓靳浩澤眉眼舒展,他仿佛又看到了童年裏最渴望的目光。

    那人會用世界上最溫柔的笑容看著他,對他說,“浩澤真棒,是最棒的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時隔多年,他再次在雲曦臉上看到類似的目光,心還是忍不住狠狠觸動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靳總?”雲曦叫了他一聲,她總覺得,靳浩澤好像對她很熟悉似的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靳浩澤回過神,正襟危坐,給人嚴肅正經的感覺。

    雲曦想了想,還是說出口了,“靳總,謝謝你讓靳濤繼續當我的助理,我也會照顧好他,但是還有一件事,我想請教您。”

    “說。”

    “關於李薇薇,您對她有一定了解嗎?”

    “皇庭娛樂的大小姐,從小嬌生慣養,驕縱任性,所以會這麽大膽做違法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這些不是我想問的,我想問的是,靳總你知道,是什麽人把她丟到江裏去了嗎?”雲曦漂亮的雙眸中充滿了好奇,她歪著腦袋看靳浩澤,很信任的樣子,靳浩澤卻下頜緊繃,“跟你無關的事情,不要好奇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雲曦聽話的很,靳浩澤這麽說了,她就立刻不問了,走出靳浩澤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不過她覺得她可以不必來這一趟,因為靳浩澤根本沒有為難她,隻是讓她說了兩句就答應了靳濤的事情,而她好奇李薇薇的事情,可問可不問。

    說實話,靳浩澤讓她懷疑,李薇薇是他扔到江裏去的。

    可她沒有證據,而且靳浩澤儒雅的樣子,把人丟到江裏去這樣的行為,對他來說有點孩子氣了,他不像是會做。

    雲曦不知道,她走了之後,惠英就正好進去了,惠英問靳浩澤,“靳總既然是為她出氣,為什麽不告訴她?”

    靳浩澤對雲曦上心了,這點她這個靳家的老人不會看不出來,但是靳浩澤太沉悶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俯瞰樓下的城市和街道,無端生出一股強大的壓迫力,他的目光漸漸迷離變遠,“不必用這樣的事去讓她心煩。”

    他為她做的事情,從來不求她回報,隻想為她好,這次也是她考慮的疏漏,才會讓她遇到暗殺,他還囑咐惠英,“把我的保鏢調兩個去保護雲曦和靳濤,就說是你的意思,她不會拒絕。”

    惠英笑了笑,“好,可靳總,別怪英姨囉嗦你一句,默默無聞的追女孩子,她就連對你心存感激的機會都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嘴角微彎,俊朗帥氣的臉看起來有為賞心悅目,“我不需要她感激。”

    他隻需要,雲曦開開心心的就好。

    雲曦下課回家的時候,不僅收到了一個靳濤,還附送兩個人高馬大的黑衣保鏢,這兩個人像兩堵牆一樣,見了麵跟她打了招呼之後,上車坐在後排,就一句話都沒說過了,雲曦覺得怪滲人的。

    她時不時朝後座瞟兩眼,兩個保鏢身上散發出的氣勢都足夠讓她回頭的時候狠狠抖一下了。

    靳濤給她捏著肩膀,勸她放鬆心態,“姐你就當他們是空氣,不存在就好了!不到你有危險的時候,保鏢是沒有存在感的,靳家的保鏢都這樣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