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小題大做!你知不知道你受傷的後果?我們……”惠英話還沒說完,靳濤就跳起來打斷,“英姐!不就是公司要承擔我的醫藥費給我買保險嗎?大不了我不要公司出了行不行?你就別怪我姐了。”

    他一個勁兒的對惠英眨眼,生怕惠英一怒之下說出點什麽來。

    惠英是憋了好久的氣,看到靳浩澤的示意,她才硬生生將一肚子的火氣給吞了回去,沒好氣的瞪了靳濤一眼,“這可是你自己說的,公司不會給你報銷醫藥費,也不會給你買醫保,你自己看著辦吧!”

    “好嘞!我還有我姐呢!”靳濤嬉皮笑臉的,手上的傷也不覺得疼了。

    他蹦躂到雲曦身邊,雲曦臉色緊繃,捧著他被纏的厚厚的左手,心疼的難以言喻,“怎麽會這樣?你昨晚受傷了為什麽不告訴我?”

    看到雲曦擔心緊張,靳濤心裏暖暖的,他抓了抓頭發,“昨晚……不是不想打擾你休息嗎?你拍戲拍的這麽累了,再說我這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病,也就是被劃了一下而已?”

    “被劃了一下而已?”惠英氣的都快吐血了,就因為這個小爺被劃了一下,總公司親自來人到靳浩澤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要是被發現的更晚一些,隻怕他們整個公司都要不保了!

    “就是被劃了一下而已,姐,你瞧英姐她小氣的,醫藥費都不給我出,我最近沒什麽錢,你不會坐視不理吧?”靳濤靠在雲曦的肩膀上,一副悲慘的生無可戀的樣子。

    雲曦摸了摸他的腦袋,“你放心好了,你的一切花銷姐姐都包了,你這段時間要不休息休息,讓你帶薪休假,晚上姐姐再帶你去吃好吃的?”

    “好!姐,你說的!邀請我吃大餐!不過帶薪休假就算了,我不想離開你,而且你未來一段時間的工作安排的滿滿的,我沒空休假,你天天好吃好喝養著我就行!”靳濤像個小無賴似的對雲曦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他雖然跟雲曦把錢算計的明明白白,一副要雲曦養他的樣子,但雲曦一點兒也不反感,甚至還想著要買些什麽給靳濤才好。

    靳浩澤看到靳濤小孩兒似的跟雲曦撒嬌,眼中閃過一抹異樣的光,就連惠英看著也覺得堵心。

    這小祖宗在家混世魔王似的,在雲曦麵前竟然跟個小屁孩一樣。

    靳浩澤看了雲曦一眼,什麽話都沒說,就帶著私人醫生走了。

    雲曦送他到門口不被他搭理,卻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靳濤站在她身旁,下巴戳著她的肩膀,“姐,他這人就這樣,你別放在心上!”

    雲曦捏了下他的鼻子,“你就這麽了解總裁?”

    “開玩笑!”靳濤翻了個白眼,他跟靳浩澤從小一起長大他能不了解?

    逢年過節靳浩澤都不定給個笑臉,現在不過是不理人罷了。

    但他對雲曦說的還是,“我在公司打雜這麽久了,還真沒看到總裁給過誰特別好的臉,姐,靳總他對你啊,已經特別好了,不搭理你也別往心裏去。”

    雲曦想了想也是,靳浩澤畢竟是出身靳家的公司總裁,沒有必要事事搭理她一個公司藝人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