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用手機照亮了她的臉,“李薇薇?”

    她大為震驚,而李薇薇抬頭倔強的看著她,一副恨不得將她撕碎的樣子,“雲曦,你去死你去死!”

    “再說一句試試!”靳濤膝蓋頂住她的脊椎,又是一記悶響,疼的李薇薇哭了出來,“啊!好痛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滿臉冷意,她一點兒都不會同情李薇薇,法治社會,她害她一次就算了,竟然還到她家門口還行凶,如果不是靳濤跟她在一起,她一定不能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她居高臨下的俯視著李薇薇,“你就這麽想殺我?”

    李薇薇那張稚嫩漂亮的娃娃臉現在病容蒼白,麵目猙獰,可見是吃了不少苦頭,竟然還想著殺她,還真是有毅力!

    “我就是想殺你!從小到大都沒人這麽欺負過我!”李薇薇被壓的哭天喊地,眼裏盡是瘋狂,就像個被寵壞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,連殺人這種事情都信手拈來,不管不顧。

    雲曦對她絲毫沒有憐惜,“靳濤,把她送去警局,我們不用浪費精神,警察會教她做人的!”

    “好!”靳濤三兩下就將人扭了起來,還撿起了地上的刀子。

    他對李薇薇下手要多狠有多狠,如果不是他今晚來了,雲曦肯定會被她弄傷,這種女人,他是不會讓她好過的!

    傷害雲曦的人,都該得到應有的懲罰!

    靳濤將李薇薇拽了起來,正打算囑咐雲曦晚上一個人要小心點,樓道裏就傳來男人鏗鏘有力的聲音,“雲曦?”

    雲曦一聽到這聲音就立刻推了靳濤一下,“快帶她走,別讓煜臣看到她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靳濤不明所以的將人拽走了,捂住她的嘴沒讓她發出聲音來。

    可他躲在暗處看到,封煜臣一出來,雲曦就撲進了他懷裏,封煜臣將她抱了個滿懷。

    靳濤心裏頓時不是滋味,像被一團棉花給堵住了一樣。

    封煜臣四處張望,“剛才什麽聲音?出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雲曦捧著他的臉親了一口,蹭了蹭他的臉撒嬌,“沒事,剛剛是靳濤送我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又是那個臭小子?他還送你到家門口?”封煜臣不悅的皺眉。

    雲曦戳了戳他胸口,硬硬的,她嘟著嘴,“不許嫌棄靳濤,那是我弟!”

    “他是個正常男人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牽著雲曦的手往樓道裏走,他們再說什麽靳濤聽不見了,但他能感覺到雲曦聲音裏透出的開心,哪怕她工作再累,到了封煜臣麵前,她也是個會撒嬌的小女人,會這麽開心。

    靳濤失神的瞬間,李薇薇從他手裏掙脫了,還搶過他的刀,朝他狠狠劃過來,“你們都去死吧!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雲曦和封煜臣站在電梯裏,雲曦把封煜臣給糊弄過去了,就實在沒有力氣,連站都站不直,像一隻貓一樣靠在封煜臣身上。

    封煜臣拍了拍她的臉,“累成這樣?”

    雲曦一個字都說不出來,隻想往他懷裏鑽,下一瞬,她就覺得身體騰空了,封煜臣將她打橫抱了起來,然後走出電梯。

    雲曦有些好笑,“就這麽幾步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