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懷疑靳濤,可是他根本就不像她懷疑的那樣,他沒有封煜臣那樣的大少爺脾氣,也沒有靳浩澤看起來那樣深沉,仿佛一張白紙上寫著靳濤兩個字,他就是那樣。

    雲曦雖然依舊懷疑他的出身,可他對自己的好,她卻一點一點記在心上。

    他說的也沒錯,喬以沫那樣的人,她一次心軟讓她有可乘之機,下一次被她打擊,她可就沒這麽好過了。

    她現在,還有很多事情要做。

    起碼要養好身體之後,立刻去都市劇的劇組複工,把原本剩下的戲份拍完,否則導演隻怕是要瘋了。

    而她睡著之後,惠英的話又時刻盤旋在她腦海裏,封太太的位置不簡單,顧奕墨的媽媽,背後捅你一刀的人,封煜臣對你……

    媽媽的身世,她的事業,她的感情,這些事情就像是一張巨大的網將她牢牢包裹著,讓她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她休息好之後,到劇組複工,她不知道因為什麽,從導演到場務到其他工作人員,每個人都不怎麽愛搭理她,甚至她中間休息在休息棚待著的時候,連吃飯都沒人叫她,還是靳濤給她端了盒飯來,兩個人一起待在休息棚裏吃著。

    “姐,組裏夥食不太好,這是我在外麵訂的,60一盒呢,你多吃點,下午還有好幾場戲呢。”靳濤炫耀似的說著,還給她打開了奶茶,60一份的盒飯,當然比劇組上下吃的要好。

    但雲曦看得出,不是因為組裏夥食不太好,怕是他們壓根就沒訂雲曦的份兒,而是靳濤給她買飯,她才有的吃。

    雲曦吃著飯有些食不知味,“靳濤,劇組的人都討厭我,我是表現的不好嗎?”

    靳濤吃的很帶勁兒,一邊往嘴裏塞一邊說,“不是你演戲的錯,是你新聞太多,劇組受了不小的衝擊,之前有人要撤資,導演苦苦哀求人家才沒撤,劇組因為你飽經風霜,所以對你有意見,正常!反正你的戲份不多,這幾天也就拍完了,拍完就完事兒了,後麵你還有好多課,和好多戲要拍呢。”

    靳濤讓雲曦別想這麽多了,她沒有辦法扭轉別人對她的看法,隻要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。

    但是她好像是衰運體質,原本跟她對手戲已經拍完了的韓靜書,不知道是抽了什麽瘋,竟然回來加戲了。

    劇組之前經曆了差點撤資,導演好不容易才保住這部劇,韓靜書的戲份多,人氣加持就會更高一些,導演當然樂意了,所以對韓靜書還是畢恭畢敬的,而韓靜書本人的脾氣,是經曆了什麽都不會改的。

    一見到雲曦就趾高氣揚的開罵,“喲,你這個高級小三還在劇組待著呢?臉皮可真厚。”

    雲曦當然不甘示弱,回了韓靜書一個微笑,“巧了,韓小姐沒什麽演技,一樣能殺回來,可喜可賀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針鋒相對的你來我往,瞬間這硝煙味兒就彌漫出來了,靳濤站在一邊啃蘋果,他總覺得今兒這場戰鬥,會格外的精彩。

    果然嘛!

    導演拍了這麽多年的戲,就沒見過這麽敬業的兩個女演員,互相找對方的錯處,一旦有不滿意,立刻重拍,就算是這一場一個落了下乘,也必定會在下一場找回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