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啞口無言,靳濤繼續說道:“她明知道這些事情會給你帶來多大傷害,她還是做了,而且她可沒有顧念一點以前你對她的好!”

    雲曦不願意承認,卻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,“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姐,你就別給她找理由了!喬以沫不是個值得你可憐她的人,她的可恨之處,遠遠多於可憐,所以你別再可憐她了!”

    “靳濤!”

    雲曦一聲吼,嚇的靳濤連忙閉嘴,好一會兒,他才小心翼翼的試探著開口,“姐,你生氣了?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真的是為了你好,不想看你再被那樣的小人給欺負了。”

    靳濤承認他是沒經過雲曦的同意這麽做,但是他也知道自己這樣做是正確的,隻有這樣將喬以沫給趕出去了,才能以絕後患,否則說不定什麽時候喬以沫這個跳梁小醜,就又蹦躂出來害雲曦了。

    雲曦漂亮的眸中,第一次將懷疑寫的這樣明明白白,“靳濤,喬以沫的事情你沒做錯,可是你能告訴我,你是誰嗎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靳濤大為震驚,心髒狠狠一沉,“姐,我是靳濤啊!”

    她怎麽會突然這樣問?

    “我認識的靳濤,是個在社會上闖蕩的非常不容易的小男孩,他勤奮刻骨又積極向上,讓我十分欣賞,可是現在的你,遠遠不止於此,我的目光太淺了,我竟然連你都看不透,靳濤,你到底是什麽人?怎麽會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本事和手段?你實在太讓我意外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搖著頭,跟靳濤保持距離。

    她不是第一次被靳濤做的事情所驚訝,可這是最嚴重的一次。

    她開始懷疑靳濤的身份,懷疑他有所隱瞞,或者說,他從來沒對她坦誠過。

    靳濤才十九歲,尋常人堆裏是剛剛上大學,初出茅廬什麽都不懂的毛頭小子,可他衝動之中又有一股尋常人難以企及的聰明勁兒,以及他對社會上任何事情的敏感和反應措施。

    甚至還有這次他展現出來的,淩厲的手段。

    這讓雲曦想到了封煜臣和靳浩澤,靳濤身上有一種跟他們兩個相同的特質——狠。

    在不同的成長環境,被培養出來,異於常人的狠絕果斷。

    或者說,是一種底氣,淩駕於常人之上的底氣。

    雲曦簡單的給下個定義,應該是貴族氣質,生在高貴家庭的人,他們從小接受的教育,成長的環境,會給他們的性格和行事作風打上標簽,哪怕是看起來泯然眾人,可在行事方麵,一定會表現出不尋常的一麵。

    靳濤給她的感覺就是這樣,他像一個尋常出來打工的孩子,可他的頭腦和行事作風,卻偏偏跟社會上的小孩兒不一樣,他看到的多,想到的更多,所以在他的幫助下,她才能走的這樣順利。

    可她很害怕,靳濤的真實身份,會是她想象不到,或者是,她惹不起的一個麻煩。

    “姐……你是生氣了,所以才跟我說這些嗎?我就是靳濤啊!我還能是誰,我是你弟弟啊!”靳濤喪氣的垂下腦袋,像漏氣的氣球似的趴在雲曦病床前,幼稚的拉著雲曦的手,“我就是個不聽話不被家裏接受的孩子,好不容易你肯要我了,我就一心為你著想,想讓你好好的,不被人欺負,把欺負你的人好好教訓一頓!我能是誰啊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