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英按住她的肩膀,“雲曦,不要意氣用事,這樣對你沒有好處。”

    這次,雲曦沒有順從,她拿掉惠英的手,很認真的對她說,“英姐,這不是意氣用事,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經曆過在生死邊緣徘徊的恐懼,我有!這次如果不是那邊有漁船,我早就死了,而我還有女兒,還有愛人,還有責任,我死了對他們的傷害有多大?李薇薇傷害我,也在傷害我愛的人,我不可能放過她,更不可能原諒!”

    雲曦倔強起來,這張臉簡直跟那個人一模一樣,她的話更像硬刺一樣紮進了惠英心裏,多少年前,相同的場景下,有個人也對她說,“我不會放過害我的人!”

    可是後來,她放過了,不僅放過,還放棄了自己的身份,自己所有的責任,為愛做了一個逃兵。

    不做逃兵的雲曦,惠英是欣賞的,但她必須將話給雲曦說明白,“如果封總繼續追究,那麽你和他的關係就一定會暴露,你們兩個的事情已經給你帶來太多的負麵影響,對方是封氏集團總裁他有整個封氏集團,他可以什麽都不怕,但你不可以!我不想再重複公司為你花了多少心血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“皇庭娛樂的人來跟公司道歉,他們推出了一部大製作,將原本給李薇薇的機會給了你,希望能讓你消消氣,至於封總那邊,他們希望他收手,畢竟李薇薇是他們家最受寵的小女兒。”

    雲曦脫口就想拒絕,她絕不!

    但是惠英眼神中暗含的深意,讓她猶豫了,她還提及了很多有關封煜臣的事情,比如顧奕墨和他的媽媽,“顧奕墨現在已經是封家的小少爺,手握股權,在封家舉足輕重,你跟封總的戀愛,卻是沒有得到封家認同的,起碼封家從出事到現在,沒有任何聲明承認你和封煜臣的關係,我並不是懷疑封總跟你的感情,而是作為一個局外人我不得不提醒你,封家少夫人這個位置,你的競爭對手,還有顧奕墨的媽媽,別太掉以輕心了。”

    惠英似乎覺得自己說多了,隨後又補充,“這隻是我個人對你的建議,你可以不聽。”

    她說完就走了,留下了一套劇本,是皇庭娛樂給她的一部大製作,如果完成,她的地位和名聲,很快能更上一層樓,能更快達到公司的預期,對她盡快知道媽媽的事情也有好處。

    雲曦捏著劇本,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她的身體很想休息,可大腦實在不允許,她雖然在病房,外界的事情卻沒有一樣不煩擾著她。

    比如她跟封煜臣,究竟是怎麽被拍到的,是誰敢冒這麽大的風險來拍她們,還拍成功了?

    這件事,雲曦叫來靳濤商量了一下,靳濤去查了之後就得出結果,“姐,是喬以沫那個混蛋!”

    “喬以沫?”雲曦很是驚訝,她竟然還會對她出手?

    看來上次她放過喬以沫,是對她太仁慈了!

    她顧念著喬以沫之前對她的好,可喬以沫是怎麽對她的?

    說她狼心狗肺一點都不為過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