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輕點……”

    激吻之後,封煜臣將雲曦壓在病床上,他埋首在她胸口,喘著氣問她,“你媽媽的事情就這麽重要,你一定要去查?”

    “是!我一定要查清楚,媽媽的身世,還有她跟靳家的關係!”雲曦捧著他的臉,神色堅定,“所以煜臣,別擔心,也別做這樣的事情好嗎?我答應你,以後會好好保護自己,不會再出事讓你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她能理解封煜臣喜歡她對她好,可是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她感到害怕,她又感覺,封煜臣對自己的感情,明明沒有達到這種程度,可他偏偏……

    封煜臣灼灼的目光落在雲曦頸間,這塊古玉散發著瑩潤的光澤,讓封煜臣想到了他小時候,他眼睜睜的看著母親去世卻因為年紀小根本無能為力。

    他將這塊古玉給雲曦的時候就發誓,以後一定傾盡一切的保護她,絕不讓她受傷!

    可她一定要去靳家,他該怎麽辦?

    封家和靳家的恩怨,盤根錯節!

    他要怎樣才能護著她?

    “煜臣,你怎麽了……”雲曦看到他一直盯著自己的身體出身,臉頰通紅,下意識攏了下領口。

    封煜臣卻抓住她的手,把她的領口扯開,似乎要看的更清楚一些。

    雲曦嬌羞的推開他的臉,“別鬧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出氣般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,“讓你去查!死了我也不管!”

    “封煜臣……”雲曦的臉色垮了下來,這家夥毒嘴的毛病怎麽就是改不掉?

    每次總要說那麽一兩句戳人的話,讓人分分鍾的想削他!

    封煜臣一巴掌拍在她腦袋上讓她好好休息,好好養著,再出事他愛動手拆哪家就拆哪家。

    雲曦被他嚇的,都隻能好好睡覺了,她不忘問他有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小沐。

    封煜臣用原裝相機給她拍了幾張照片發給小沐,收到小沐的語音消息回複,“媽咪,你臉色好紅哦,是不是跟爹地羞羞啦?”

    “封煜臣,你看你一天到晚都教孩子什麽呢!”

    “我教的孩子沒被人一腳踹下海,比你強多了。”某總裁一臉傲嬌。

    雲曦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多麽想把孩子搶回來!總覺得以後這崽快不是她的了!

    雲曦把封煜臣這尊大佛給送走了,突然想起忘記問他,會對李薇薇做什麽了,她想來封煜臣的手段,李薇薇不會太好過,想到她就放心了!

    她在節目組裏收拾不了李薇薇,她這樣嬌蠻,不尊重生命,想害死她的人,也不值得被好好對待!

    就該讓封煜臣好好收拾她!

    雲曦養了個精神,到第三天才想起自己有手機這麽回事,一開機,消息鋪天蓋地的炸了起來。

    大概是她病房外麵有人守著,沒人來打擾她,可網上卻是炸開了鍋。

    雲曦先翻了翻關心她的人,一一回了消息過去,例如顏笑和靳濤,也順便給問候她的謝朗寧靜回了句謝謝關心。

    然後上了一下微博,不上還好,一上就知道什麽叫一鍋粥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