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很想媽媽,媽媽會保護她,不會讓她死的。

    靳浩澤聽到她叫媽媽,眼中劃過一抹沉痛,他身後有人提醒,“總裁,她醒了,咱們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用力握著她的手,不願意放開,可他閉了眼,似乎下了什麽決心一樣,放開她的手之後轉身離去,“告訴醫生,一定要24小時注意她的情況,我不允許她出任何事情!”

    助理:“是,總裁。”

    雲曦再次醒來,是肚子咕咕叫,提醒她餓了。

    她緩緩睜眼,驚訝自己還能感覺到餓?那就是沒死?

    她被人救了?

    可她睜開眼,發現外麵天色好暗,眼前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“你醒了?”一道低沉沙啞的聲音,帶著極致的緊張。

    “封煜臣?”雲曦發現,原來她眼前的黑不是天色,而是封煜臣的眼睛,他的臉近在咫尺,跟她呼吸相聞,這雙眼裏的恐懼和擔憂被放大,連布滿了紅血色的疲憊,都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他很久沒休息了嗎?

    “煜臣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醒了,那這些人就該處理了。”封煜臣起身,拿來了電腦,似乎是要進行什麽操作。

    雲曦從他渾身的氣息感覺到危險,拉住他的胳膊,“你要做什麽?處理什麽人……我,我想喝水,我餓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enter鍵還沒敲下去,一聽到雲曦說餓了渴了,立刻把電腦扔到一邊,去給她倒水端飯,他早就讓唐峰準備了吃的,24小時準備著,她什麽時候醒想要什麽,立刻就能有。

    唐峰送東西來的時候,看到雲曦半躺在床上,擦了一把額頭上的汗,“可算是醒了,否則總裁要拆了半個娛樂圈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封煜臣,你要做什麽?”雲曦歪了歪腦袋,總覺得今天的封煜臣陰沉的可怕,她都想問問,是不是他跑到地府裏,把她從閻王手裏給拽出來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舀了一勺粥喂她,“好好吃東西,別說話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說我不吃,你到底做什麽了?”雲曦看這封煜臣神色緊繃,渾身的冷氣一陣比一陣更足,她幹脆看向唐峰,“唐特助,你剛說拆了半個娛樂圈是什麽意思?他是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唐峰尷尬的笑著,“整個綜藝組的人都在警察局待著,查不出你為什麽出的意外,總裁的意思是他們……”

    “要你多話!”封煜臣一聲吼,唐峰的腿狠狠抖了三抖。

    “跟節目組的人有什麽關係?是李薇薇!”雲曦抓住封煜臣的手,“是李薇薇把我踢下去的,跟其他人無關,你快放了他們。”

    “李薇薇?”封煜臣雙眼微眯,雲曦點了點頭,“是她!”

    封煜臣在醫院陪了雲曦很久,由於這件事引起了不小的轟動,雲曦的病房外也有狗仔媒體蹲守,雲曦讓封煜臣晚上離開,躲著媒體一些,免得給他們兩個都造成不必要的麻煩。

    但她勸封煜臣,一定要放了其他無辜的人,找李薇薇就好,別牽連其他人。

    封煜臣的性子,她不知道會不會聽她的話,但他總歸是每天都會來守著她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