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薇薇被導演組前呼後擁的送去了醫院,醫生一檢查說她是食物過敏,程度不輕,要她住院打兩天針,並且這兩天不能吃東西。

    李薇薇委屈的在醫院大吵大鬧,醫生又檢查了她身上的東西,發現問題出在那些沒吃完的糖果上麵。

    消息傳回別墅區的時候,雲曦想到雲小沐簡直哭笑不得,這個小鬼頭,竟然這麽整李薇薇。

    謝朗聽說了這事兒,他是全程目睹李薇薇是如何對雲小沐犯花癡,又是多麽熱情的送人家出去的,可沒想到人家小公主回贈了她這麽一份大禮,他憋笑憋的上氣不接下氣,“也不知道是哪家大人,把這麽個機靈鬼給丟了。”

    真是太解氣了!

    他們在錄著節目,誰都沒法跟李薇薇發生正麵衝突,這段時間以來算是忍夠了她的嬌蠻任性,現在她被一個小姑娘好好收拾了一頓,對他們來說,簡直是大快人心!

    臨睡覺之前,謝朗關了麥湊到雲曦身邊,衝她擠了擠眼睛,“小曦啊,下次見到這個小公主,可得好好感謝她!”

    那個小女孩一看就是國人,在這異國他鄉憑空出現教訓李薇薇,細心一想就知道其中有貓膩,總不可能是巧合。

    但是謝朗是聰明人,不會點破,隻是純粹跟雲曦一起開心一下。

    雲曦回了他一個微笑,她回到房間就大喇喇的躺到了床上,今晚李薇薇住院,沒有人大聲唱歌直播,她可以好好睡個覺了。

    蒙在被子裏,雲曦收到雲小沐發來的消息,“媽咪,以後她再欺負你,就告訴我!小沐幫你收拾她!”

    這語氣,簡直是封煜臣的翻版!

    封煜臣教的她,果然是越來越像他了!

    雲曦不知道是好是壞,但是目前看來,連李薇薇都栽在雲小沐手裏,以後她肯定不會吃虧,雲曦露出了老母親的笑容,給雲小沐回消息,“幹得漂亮!”

    至於封煜臣那邊,她故意不回他,就是想讓他好好擔心擔心她!

    對於他,雲曦很貪婪,他表現出在乎她了,還這麽遷就她,可她就是貪婪的想要他多喜歡她一點,多在乎她一點,更愛她一些……

    原本的計劃不能按時完成,因為李薇薇的住院,大家最後一天原本要出海,隻能在海邊舉行。

    這一期節目的結束,節目組讓大家在海邊自由barbecue,由於之前大家都是吃雲曦做的飯,所以這次露營晚餐的時候,一雙雙眼睛也齊刷刷看向雲曦,謝朗問,“小曦啊,你打算怎麽做?”

    雲曦翻看了一下食材,捏著下巴說,“我們先烤串,然後我再給大家煲一鍋海鮮粥,炒些帶殼的海鮮,大家覺得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好,就這麽辦!我來給你幫忙!”謝朗爽朗的笑起來。

    他最愛跟雲曦一起搭夥做飯,雲曦的手藝實在好,他們都愛吃。

    原本都心氣高傲的各位,在今晚最後一夜,態度都不大一樣了,一起生活了半個月有餘,大家都對雲曦讚不絕口,她不僅會做飯,還遇事細心,很多時候都在不經意間幫了她們,身上有著她這個年紀沒有的細心沉穩,很令人刮目相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