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哼!那個娃娃臉一點都不可愛!沒有媽咪好看,也沒有媽咪溫柔,不會有人喜歡的!我就不喜歡她!”

    雲小沐抱著酸奶暗暗想著,欺負她媽咪的人,她是不會放過她的!

    雲曦依依不舍的跟她們父女倆告別,雲小沐在封煜臣耳邊說,“爹地,我們去教那個娃娃臉做人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沒意見,將雲小沐放下來,“想做什麽就去吧!”

    雲小沐壞笑了一下,揣著雲曦給她買的糖果,跑到了雲曦她們租住的別墅前。

    她看著不遠處走來的李薇薇,整理了一下表情,低著頭在原地踢石子。

    李薇薇買買買了一堆東西回來,心情大好,看到別墅前站了個小孩子,穿著藍色的裙子,白色的絲襪公主鞋,一頭秀發,比洋娃娃還要好看,她喜歡可愛的事物的心頓時就沸騰了!

    她衝過去想抱著雲小沐親一口,一抬頭卻發現,她臉上掛著淚痕。

    她連忙蹲到她身邊,“小妹妹你怎麽啦?”

    雲小沐可憐兮兮的扁嘴,“我找不到爹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爹地長什麽樣子?在哪兒走散的?我帶你去找找?”李薇薇善心大發,牽著小沐就要走。

    正好雲曦走出來叫她們去吃飯,看到李薇薇手裏牽著雲小沐,大為吃驚,別墅裏是到處都有鏡頭的,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拍下來,雲曦看著小沐,對她擠眉弄眼。

    小沐背地裏給了她一個wink,然後跳到雲曦麵前可憐的說,“姐姐,我找不到我爹地了,你能幫我找找嗎?”

    “可以!我帶你去!”避免雲小沐搞事情,雲曦牽起她就想走,李薇薇卻不幹了,她用蠻力將雲小沐給扯了過來,一臉凶狠,卻故意軟聲嗲嗲的說,“小妹妹更喜歡我,還是我帶她去吧!你們先吃飯不用等我了!”

    李薇薇正愁沒能在節目裏做點搶眼的事情,有雲小沐這麽搶眼的小姑娘,她要是帶她找到她爸爸,就能在觀眾麵前樹立一個更好的形象,於是她帶著雲小沐走上了‘尋父’之路。

    雲曦有些擔心雲小沐,謝朗從她身後走來拍了拍她的肩,“她不會吃了那小公主的,那麽可愛的公主可不是一般家庭能養出來的,咱們且等她回來吧。”

    謝朗這麽一說,雲曦就笑了,確實,封煜臣養的小公主,李薇薇落在她手裏,可沒什麽好果子吃。

    可李薇薇不會想到,自己吃的果子這麽慘。

    準確來說,是雲小沐給她的糖果。

    封煜臣就在不遠處等著,他安排了一個小鮮肉在他的車旁邊等著雲小沐,雲小沐看到小鮮肉就眼前一亮飛奔過去叫爹地,小鮮肉心疼的抱起她。

    李薇薇看到他的那一刻就傻了,這個小公主的爹地,竟然是個這麽年輕帥氣的男人,她的眼睛都要看直了!

    而且他穿著西裝高冷禁欲,那張臉又好看的過分,五官每一處都在撥弄她的心弦。

    李薇薇不顧在鏡頭前,主動跟人家要微信,小鮮肉還為難了一下,“小姐,感謝你把我女兒送回來,這是我的名片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