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她洗完了手回房間拿起手機,才發現討論她的彈幕多了這樣一些,“做秀也這麽認真的嗎?”

    “是誤會了吧?看人家挺踏實勤奮的一個小姑娘,任勞任怨的!”

    “切!怕是第二天就煩了不想做了吧?誰會甘願一直當個做飯的。”

    雲曦看著看著就笑了,她打算第二天第三天,一直做飯做下去,反正對她來說不是什麽難事,既然別人都以為她有大佬罩著囂張跋扈,那她就踏實一點。

    但是她沒想到跟李薇薇一個房間,是一件這麽折磨人的事情,她累了一天了,好不容易洗完腦袋沾到床,李薇薇回來,手機音量開到最大放歌,在衛生間裏唱了起來,似乎是要給自己助興一樣。

    雲曦不勝其煩,她洗完了居然還不睡,精力旺盛的在房間裏跳舞,還用自己的手機app開直播,要不是雲曦睡的迷迷糊糊的,都不會聽見她大半夜的跟粉絲聊天,說她跟一頭懶豬同房,還擔心她半夜打鼾。

    雲曦在默念了幾遍清心咒,告訴自己要忍,等到節目錄完,她再給李薇薇一頓揍的!

    第二天她頂著一對大黑眼圈起來,看到坐在客廳裏的寧靜和兩位老戲骨,雲曦就知道在等她做早餐了,她也沒有二話,熬了點小米粥,又炸了幾根油條和生煎包,跟大家簡單的吃了一頓。

    或許是現代人都不注重早餐,李薇薇和虞寒都沒有下來吃,隻有寧靜和謝朗吃過早餐之後,跟雲曦道謝,然後一起上車了。

    車上李薇薇還是坐在雲曦身邊,將手機聲音外放,吵的雲曦想補個覺都補不了,虞寒看了雲曦一眼,用眼神詢問她,要不要他出聲提醒一下李薇薇。

    雲曦搖了搖頭,虞寒不適合在節目裏跟她過多交流,以免又被有心人給利用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她們到了瑞典國都斯德哥爾摩,這是一座曆史悠久的城市,很多極具特色的古建築,她們的任務就是到各個名建築那裏去拍照打卡完成任務。

    可以單獨行動,也可以組團。

    虞寒和寧靜一路走,她們兩個是一個一個公司的,咖位又相同,隻會拉高收視率,謝朗則和另外一個老戲骨結伴,剩下雲曦和李薇薇,李薇薇像是早就來過瑞典,覺得那些名建築沒什麽好看的,要自己一個人出海去海島,導演組也勸過她不要這麽做。

    奈何她背景強大勸不聽,導演組隻好分了一部分人跟著她一起走。

    剩下一個雲曦,分給她的隻有一個攝影師,導演組有些不好意思,但雲曦是個好說話的,一個攝影師跟著她,她也能好好完成自己的任務。

    她還沒來過瑞典,趁此機會,也能好好逛逛,她先去了瑞典皇宮,這個承載了多年國家富麗堂皇的地方,文化底蘊和身份的象征,她在這裏打了卡,剛想跟攝影師商量在去哪裏,攝影師接到了一個電話,就說有點事,讓雲曦原地等他。

    雲曦讓他先去了,十分鍾之後,回來的卻不是攝影師,而是一大一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