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沒有發脾氣,反倒維持了一個溫柔大姐姐的形象,“好啊,那薇薇你待會兒可別貪吃的忘了保持身材哦。”

    謝朗看著這倆小姑娘你來我往,在一旁偷笑,李薇薇則背過鏡頭就狠狠瞪了雲曦一眼。

    兩個小時,雲曦做了六道家常菜,有土豆燉牛腩和新鮮雞湯,她還專門為寧靜準備了一份金槍魚沙拉,沒有給她放一點油,關火之後,她將鍋裏剛剛兼好的雞胸肉盛給了寧靜,笑著說,“沒有油鹽,但是營養搭配,滿足了身體的需求也能吃飽,您先試試看。”

    她沒有叫阿姨也沒有叫姐,而是用了敬稱,不刻意討好也沒有橫眉豎眼,這個態度就像寧靜一直捧在手裏的溫水,她對雲曦頷首,“多謝。”

    “誒,虞寒和小姑娘還沒來,去叫一聲吧!”謝朗幫雲曦布置了餐桌,見少兩個人。

    寧靜是當家大牌,自然是不會起身去叫人的,已經拿起叉子開始品嚐雲曦做給她的沙拉了,另外一位老戲骨也不願意動彈,謝朗無奈笑了笑,跟雲曦對視一眼,“我去叫那小姑娘,你去叫虞寒吧。”

    他知道虞寒跟雲曦或許是提前認識,一路上虞寒都不怎麽排斥她便讓她去了,也避免了她跟李薇薇在鏡頭前發生衝突。

    雲曦叫虞寒,他就跟著下來了,而謝朗叫李薇薇,去了十分鍾回來,謝朗一臉悻悻的,“還在補妝,說讓咱們先吃別等她。”

    出於禮貌,雲曦還是說了聲,“等等她吧。”

    虞寒和謝朗三人沒意見,隻有寧靜冷不丁的開口,“沒有必要,不做飯也不會準時吃飯的人,不值得人尊重。”

    在鏡頭前敢這麽說實話的,就隻有寧靜這樣的實力派了,雲曦有些欽佩她,也很羨慕,起碼她在鏡頭前,還得跟李薇薇你來我往的偽裝一下,寧靜卻是從出現到現在,就一直在做自己,好像生活中也一直是這樣,無謂有沒有鏡頭對著她,她就是她。

    寧靜發了話,謝朗就開動了,“那我先嚐嚐雲曦這牛腩燉的怎麽樣!”

    “哇!這麽好吃!小曦啊,年輕漂亮還會做飯的,你可是我見到的頭一個!”謝朗不假辭色的讚美,一筷子菜下去,對她的稱呼就從雲曦成了‘小曦’,這自然而然又幽默風趣的變化,讓雲曦都笑了。

    她也承了謝朗的謝意,這第一期是直播,鏡頭前謝朗和雲曦有趣的互動,瞬間將她的人氣刷了起來。

    當然,也招了更多的黑粉,說雲曦一上節目就作秀,做飯給大家想博取大家的好感,罵她是白蓮花綠茶婊,各種層出不窮的罵。

    雲曦吃頓飯刷著評論,暗戳著腦袋,心道現在的觀眾真難伺候。

    不過她也不是個這麽容易氣餒的人。

    可他們一頓飯都快吃完了,李薇薇才穿著一身洛麗塔過來,她一出現,連雲曦都看呆了,她這張娃娃臉實在是太可愛了,大眼睛小鼻子櫻桃唇,嘴一嘟就是個現實版洋娃娃,讓人想好好抱在懷裏玩一玩。

    李薇薇走到桌前,看到滿桌子的殘羹剩飯,臉色不大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