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小沐都睡著了,她都還激動著,還是封煜臣按著她的腦袋提醒她,“還不睡,明天飛機上有你好受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舍不得睡嘛!一去得半個月見不到你和小沐,讓我多看看你們。”雲曦把封煜臣的手壓在心口,從來沒有一刻,讓她對封煜臣如此依賴,甚至明天都不想走了,隻想賴在他身邊。

    “明天趕緊走,你一走我就帶小沐去旅遊,你去北歐,我們就去澳洲,保證玩的比你開心。”封煜臣捏了下雲曦的鼻子。

    雲曦氣炸了,“封煜臣,你故意的!為什麽不等我休息的時候帶我一起去?”

    “就是不帶你,隻帶我閨女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想一起去玩,叫爸爸。”

    “叫你妹!睡覺!”

    雲曦氣呼呼的轉過身,不打算理封煜臣了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真是永遠有本事氣死她!

    第二天,她走之前隻親了雲小沐,當封煜臣是空氣就給他丟在屋裏了。

    趕到機場,她以為自己是第一個,卻不想謝朗和另外一位老戲骨已經在候機室等著了,謝朗幽默十足,見到雲曦就開玩笑叫她,“小姑娘,來來來坐大哥身邊,大哥座位都給你暖好了!”

    他這看起來有些猥瑣,但很滑稽的模樣,絲毫不讓人反感,反倒覺得親切,雲曦也不扭捏,提著箱子就坐過去了。

    從他們出發開始,就有攝影師一路跟拍,雲曦和謝朗開心暢聊的畫麵,當然也被拍了進去。

    雲曦三人來的最早,李薇薇隨後也到了,倒是虞寒,一向沒什麽負麵新聞,敬業又準時的影帝大人,居然在飛機起飛前半個小時才剛剛踩點到,來的時候還有點匆忙。

    虞寒知道自己來晚了,跟眾人道歉,“抱歉,我耽誤大家了。”

    謝朗十分隨和,拍了拍虞寒的肩,“影帝大人難得遲到一回,也是我們的榮幸。”

    他很好的幫虞寒解了圍,虞寒對他點頭致謝。

    倒是李薇薇,似是對虞寒積怨已久,對著鏡頭就吐槽,“耍什麽大牌!生怕別人不知道影帝架子大一樣!”

    虞寒放了行李箱,眼神鋒利的看了李薇薇一眼,他的位置原本跟李薇薇安排在一起,但他破天荒的說,他不跟李薇薇坐,然後拎著行李箱,然後挪到了雲曦的旁邊,謝朗是個爽朗人,見虞寒跟李薇薇不對盤,就主動坐到了李薇薇那邊,將這兩個人給隔開了。

    雲曦倒是很好奇的看了虞寒一眼,虞寒是個淡漠的人,很少把表情寫在臉上,對李薇薇的討厭,可算得上是明明白白的了。

    雲曦還有些替他擔心,“你表現的這麽明顯,不怕被粉絲罵?”

    虞寒搖頭,“綜藝節目要看的就是明星私下真實的一麵,不拿台本,不遮遮掩掩效果會更好,我也沒必要掩飾。”

    虞寒十足的坦然,他就是討厭李薇薇,所以連坐都不願意跟她坐在一起。

    雲曦低頭悶笑了一下,惹得虞寒側目,“笑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