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世上難道還有無緣無故的愛恨?難道我的存在影響了她呼吸?”雲曦想破腦袋,除了這麽天馬行空的不切實際,她實在想不出了。

    倒是靳濤若有所思,“我就隻記得李薇薇之前是江城一高的,但是這家夥也不是個讀書的料,高中畢業就跟大學說拜拜了,姐你說她會不會是純嫉妒你?”

    “江城一高?”雲曦手裏的水杯抖了一下,“她是我學妹?”

    靳濤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難道就是她討厭雲曦的理由?可算是找到了點有聯係的。

    但還是太扯!

    雲曦突然想到一個不扯的理由,“之前在練習室,方淑媛為了跟黎媛套近乎的時候說過,她也是江城一高的,她跟李薇薇年紀差不多會不會……”

    “她們兩個是同學!”靳濤肯定的看了雲曦一眼,“那個方淑媛去培訓之前參加過一個同學集會,說不定就碰到了李薇薇,喬以沫又剛好送了上去,她們剛好設計了你一出。”

    雲曦確實是不認識李薇薇,可這不妨礙李薇薇從其他渠道認識她,綜藝節目請人都是提前知會,雲曦沒有刻意去了解,但這不代表,李薇薇不會事先利用自家的關係,跟她上同一個節目,然後挖下這個坑等她跳。

    這麽一來事情就清楚了。

    靳濤眉頭狠皺,“姐,你知道李薇薇心懷不軌,就不能去錄節目了,她在江城就敢設計你,你們拍攝的地點在北歐,要去至少半個月,她還不把你吃的骨頭都不剩了啊!”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姐就這麽沒用?”雲曦賞了靳濤一個暴栗,敢情在他眼裏,她雲曦還幹不過一個十八歲的小姑娘了?

    就算人家有背景,可是她有腦子啊!

    雲曦說了這話,靳濤眯著眼笑了笑,配合著他的白眼,眼裏顯然寫著對雲曦的不信任。

    雲曦滿休息室的追著他打,“臭小子,讓你笑我!讓你笑我!”

    “姐,你就是幹不過,還非要逞強!你說你何必……哎喲!姐輕點!輕點!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市中心一家高檔的咖啡廳裏,李薇薇穿著公主蓬蓬裙,金色波浪卷紮成了一個歪馬尾,俏皮可愛至極,肌膚百裏透粉,讓人看著就忍不住想親一口。

    方淑媛帶著喬以沫走過去坐下,方淑媛一開口便誇她,“薇薇,越來越可愛了,來讓我親一個!”

    “討厭!”李薇薇拍了拍她捏她臉的手,目光不經意間轉到喬以沫身上,她穿的中規中矩的牛仔褲白T恤,一張清秀的臉搭配這麽沒有特色的穿搭,李薇薇看了一眼就嫌棄的開口,“誰啊這是?怎麽什麽人都放進來?”

    喬以沫從她的眼神和語氣中看出了高傲,那種她在公司裏看多了,公司但凡有點背景和能力,就可以隨意嫌棄她的高傲。

    她用力的捏緊雙手,表麵上卻還要笑的清甜可人的打招呼,“薇薇你好,我是媛媛的朋友,我叫喬以沫。”

    她也想學方淑媛,伸手碰碰李薇薇的臉跟她套近乎,可手剛剛伸出手,李薇薇就狠狠給她拍掉,還將咖啡倒在了她身上,燙的她大叫,“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