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她知道惠英為什麽這麽生氣,也沒有跟她吵架,隻是將包放下之後,平靜的走到桌前,拿衛生紙擦幹了臉上的水。

    惠英卻忍不住朝她發火,像噴火龍一樣罵她,“雲曦!你把我的話當耳旁風是不是?我跟你說了多少回,讓你小心注意,不要被爆出這樣的消息!可你呢?你就這麽忍不住?你知不知道我為你花了多少心血,公司為你準備了多少資源?你把你自己毀於一旦了你知道嗎!”

    “我覺得並沒有。”雲曦擦幹淨了臉,很平靜的麵對惠英,“英姐,你發脾氣隻是為了給我下馬威,實際上情況並沒有你說的這麽糟糕,對嗎?”

    惠英被雲曦清澈的眼眸看的心虛了一下,她認真起來的樣子,越發像那個人了。

    她的心被刺了一下。

    雲曦見她不說話,便接著說,“英姐,我雖然被罵上了熱搜,但那些買水軍的人,也算是給我添了名氣,至於是誰爆出我的新聞,我們可以秋後算賬,你給我的這檔綜藝節目,原本就是要以話題帶流量的,虞寒的綜藝首秀是話題,謝朗的幽默風趣是特色,而我……一開始給了觀眾不好的印象,如果我能去扭轉回來,那麽也算一個熱點不是嗎?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自己有這麽大的本事嗎!”惠英冷嘲。

    “我如果沒有,你會選中我嗎?英姐,你當初選我,不單單隻看中我這張臉吧?”雲曦對自己很有底氣,惠英把她騙進娛樂圈的時候她百思不得其解,甚至立刻想打官司解約,給惠英一個教訓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她在公司待的久了,惠英對她沒什麽好臉色,卻處處都在教她,讓她成長。

    她就知道,惠英對她很看重,是帶有私人感情的看重。

    而她這張臉,雖然漂亮,但在娛樂圈裏並不是無人可超越。

    所以她不打算讓自己靠臉立足,而是要靠真本事。

    惠英原本是想來罵她的,可她的冷靜沉穩,卻硬生生削去了她的怒氣,反倒讓她對她欣賞,惠英心中不僅感歎,雲曦不僅像那個人,膽識和魄力也一樣,分毫不差,青出於藍。

    她很適合在這個圈子裏發展。

    惠英深吸了一口氣,“你說的有道理,但你要清楚,你這次闖的禍不是你靠嘴皮子就能解決的,你的都市劇衝到了非常強大的衝擊,被抵製的很厲害,導演刪減了你的戲份,要你盡快完成,及時止損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雲曦低著頭,心中有些愧意。

    “至於李薇薇對你的爆料,你有什麽看法?之前認識她嗎?”惠英坐下之後,慢慢詢問雲曦。

    雲曦搖頭,“我對她一點印象都沒有,但聽說她是皇庭娛樂的親戚?”

    “是皇庭娛樂老總的小姨子。”

    “可她針對我有什麽好處?我未來的資源,跟她有關係嗎?”

    惠英搖頭,“沒有,李薇薇這丫頭才剛入圈半年,上升的比你還快,脾氣本就不招待見,但你既然沒得罪她,她為什麽會針對你?”

    雲曦沉思,既然公司給她安排的資源,跟李薇薇沒有太大的衝突,那麽這個人為什麽平白無故針對她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