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顏笑這樣一說,雲曦就能想通,剛剛在台上,虞寒為什麽那麽看不慣李薇薇了。

    原來是因為顏笑。

    雲曦有所感慨,“虞寒這個人看起來冷漠,也不怎麽愛說話,但他一開口,就能一針見血,也不愧是影帝大人。”

    “切!什麽叫冷漠,我家男神才不冷漠呢!”顏笑不允許別人說虞寒一丁點的不好,一丁點她都會跳出來反駁。

    “你家男神?這就是你家的了?”雲曦突然壞笑著打量顏笑。

    顏笑被她看的臉紅,將她一把推回去坐著,“你還有心思笑我!你可想想你自己吧,現在你的公司,指不定怎麽焦頭爛額了,你說你怎麽會被人拍到呢?那些照片是怎麽回事?封總,還有誰啊?”

    “那個人,是靳總。”雲曦的臉色瞬間垮了下來。

    公司的宣傳計劃,大概被她自己全都給搞砸了。

    上節目之前,惠英還專門提醒過她,不要讓媒體抓拍到任何對她不利的東西,她要她盡快的發展起來,可是現在……

    “轟——”

    化妝間的門突然被踹開,顏笑嚇的跳了起來,“我的媽呀!”

    門外兩排黑影,看著就來勢洶洶,一道頎長挺拔的身影走了進來,拉住雲曦的胳膊就往外拽,顏笑有賊心跟上去,看到封煜臣的背影之後,揣著她的賊膽退了回來。

    虞寒來找她的時候,她還在化妝間拍著她的小心髒,“媽呀媽呀,封總太嚇人了!”

    虞寒見到她臉紅心慌,抓住她的手,“李薇薇她又來找你麻煩了?”

    顏笑忙搖頭,“不是不是!剛才是封總,他踹門把雲曦給帶走了,你說這封總脾氣這麽差,雲曦該不會有事吧?我的小曦曦啊……”

    顏笑想象著雲曦那小身板,封煜臣踹門踹的這麽粗暴,萬一他也踹雲曦……

    天呐!那場麵就慘不忍睹了。

    虞寒拉著顏笑走了,讓她少摻和封煜臣和雲曦的事情,他認識封煜臣這麽多年,還沒見他動手打過一個女人,更何況是他喜歡的女人。

    雲曦被封煜臣拽上了車,車裏沉悶的氣氛,讓她幾乎喘不過氣來,她用力捏著手機,手機殼都快被崩掉了,封煜臣生氣的時候,是不會說話,卻慢慢降低氣壓的,這樣格外讓人難受。

    雲曦為了讓自己不再難受,就隻能開口解釋,“我不知道是誰拍了那些照片,那天跟靳總吃飯,並沒有發生什麽,照片上他握著我的手,是角度問題,當時他隻是給我遞餐巾紙而已。”

    李薇薇的照片一亮出來,雲曦就發現了。

    而且她發現,李薇薇隻是故意針對她,無論是拍到她和封煜臣還是拍到她和靳浩澤,他們兩個人的身影都是模糊的看不清臉,而她卻被拍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無非是要打擊她,引導觀眾,讓她不被觀眾接受。

    雲曦解釋完,打開手機看了一會兒,果不其然,她這麽一點小新聞,竟然衝進了熱搜前十,像是坐著火箭上升排名一樣。

    而轉發微博和積極評論的人,大多都是罵她的,有看過她的劇的,說她表裏不一,勾三搭四,有沒看過她的劇的,跟風黑,還有一群水軍,上來就不管不顧的罵,好像先罵人就先爽快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