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朗原本是好心給李薇薇台階下,李薇薇不但不領情還反罵人家,謝朗不再開口摻和。

    反倒讓李薇薇的氣焰更加囂張,她跟雲曦杠上了一般,“喂,雲曦,你倒是說啊!到底有沒有男朋友,現在還沒紅起來,趁早交待了,免得以後被挖出來,才發現你是個心機婊。”

    李薇薇這話,讓雲曦多看了她幾眼,如果她不設這個局來為難她,之前單純的幾句置氣,她還能當做是李薇薇年輕氣盛,不過是因為一時的看不慣。

    可她既抓住了她不願意提及男朋友的這一點,又不斷的給她設套逼她,如果她現在說了有男友,對她以後的發展有影響,而她如果說了沒有,可能就正好如了李薇薇的意吧?

    雲曦莞爾一笑,“我覺得,我有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,不如你有沒有男朋友來的有價值呢?薇薇,你出道的早又出名,算是我的前輩了,我應該尊重你讓你先回答呢。”

    雲曦以退為進,既捧了李薇薇,又將她推到了風口浪尖上,讓觀眾看到李薇薇明明什麽作品都沒有,還囂張的不可一世,配合之前虞寒對她不滿的表現,李薇薇在這檔節目上的觀眾緣,是敗定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偏不回答!雲曦,既然你這麽裝,我就沒必要給你留麵子了!上節目之前我就見過你,你的男朋友,根本就不止一個,你是挑不出哪個來說罷了!”

    李薇薇說著翻出手機,對著她的機位亮出幾張照片,“看,雲曦的男朋友多著呢!隻不過節目上,她不好意思說罷了。”

    現場直播,就是想收起機器都來不及了,節目流量上的觀眾,全都當場看清了李薇薇手裏的照片,是雲曦上豪車,在餐廳跟男人約會的場景,雖然拍的不是特別清楚,但是有一張在餐廳裏,男人握著雲曦的手,還有雲曦在豪車上披著男人的西裝外套,都能實錘了李薇薇說的話。

    李薇薇收起手機,得意洋洋的朝雲曦笑,“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說好了!現在上節目的人,仗著自己有靠山,就以為可以為所欲為了。”

    李薇薇顯然是有備而來,之前被虞寒和雲曦敗掉了觀眾緣,但是現在說這話,卻顯得她在鏡頭前坦誠。

    娛樂圈是個充滿神秘的地方,有許多地帶,是人民群眾想了解又根本了解不到的,李薇薇仿佛給他們撕開了圍觀真相的一角,觀眾越發興奮了。

    雲曦雖然隻是個新人,但爆出的照片來看,跟她約會的人都不像是尋常土豪,耐人尋味,又值得網友去深扒一下了。

    節目現場當時就控製不住了,觀眾的相機幾乎要衝破保安人員,懟到雲曦臉上,各種問題砸向雲曦,主持人急忙求救了合作方,讓雲曦暫時下台,他們將話題轉移到了謝朗身上,謝朗多年的觀眾演員和站台技巧,才勉強穩住了局麵。

    雲曦下到後台,整個人都是慌張的,她捏著手機的手不斷的發抖。

    封氏集團,總裁辦公室裏,唐峰急急忙忙捧著電腦充進來,“總裁,雲曦她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